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十八世纪管弦乐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0:50  新浪娱乐
荷兰十八世纪管弦乐团

荷兰十八世纪管弦乐团

  十八世纪管弦乐团音乐会

  羽管键琴演奏:克里斯蒂安•波泽伊登霍特(Kristian Bezuidenhout)

  演出剧场:音乐厅

  演出时间:2008.11.13-14

  十八世纪管弦乐团

  1981年,弗兰斯•布吕根组建了十八世纪管弦乐团,乐团由来自十九个不同国家的六十名演奏家组成。在成立之初,乐团就得到了世界各地的朋友和“伯恩哈德亲王基金会”的鼎力支持。自1983至1988年,该团由IBM(欧洲)赞助,自1989年直至1997年,Deloitte和VSB基金会成为乐团赞助商。十八世纪管弦乐团每年巡演三次,这些音乐家都是通晓十八、十九世纪音乐的专家,演奏过古代乐器和这些乐器的现代复制品。乐团试图还原巴洛克晚期和古典时期作品风格,以演奏风格多样的经典曲目见长,并为Philips Classics 录制了风格多样的经典曲目,包括珀塞尔、巴赫、海顿、莫扎特、贝多芬、舒伯特和门德尔松的作品,其中很多唱片获得了国际奖项。

  弗兰斯•布吕根最近和很多乐团进行合作并担任指挥,如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启蒙时代管弦乐团、鹿特丹爱乐乐团、欧洲室内管弦乐团、汉堡爱乐乐团、奥斯陆爱乐乐团、伯明翰城市交响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苏黎世市政厅管弦乐团、斯德哥尔摩爱乐乐团以及英国室内乐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