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 Cure获得NME颁发的“神圣天才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0:51  新浪娱乐
TheCure获得NME颁发的“神圣天才奖”

The Cure

  新浪娱乐讯 英国著名的流行音乐杂志NME上周末的时候公布,NME将要把Godlike Geniuses(神圣天才奖)颁发给The Cure(听歌)乐队。NME的颁奖典礼订在明年的二月,届时,Robert Smith(听歌)和他的乐队队友于将进行现场表演,并亲手接受这一奖项。以前获得这一奖项的音乐人和乐队包括John Peel, Primal Scream(听歌), New Order(听歌), Manic Street Preachers(听歌),和The Clash(听歌)

  NME的编辑Conor McNicholas在陈述The Cure的获奖理由时说:“ 30年来,The Cure一直都毫不妥协,并获得巨大成功。他们的独立音乐和总是能和听众的心灵一起跳动,他们做出过最忧郁灰暗的专辑,但同时也写出了Brit Pop时代最熠熠生辉的歌曲。”

  “30年前成立的乐队,现在已经没有几支剩下来了,但The Cure到现在仍然处于摇滚流行音乐的中心,这是The Cure需要重新被认识的地方。他们的音乐给我的心灵带来了光辉,我希望新一代的乐迷能有机会感受到这一点。”

  Robert Smith在接受NME采访的时候说:“NME决定把这个奖项颁发给我们,作为一支乐队,我们感到很荣幸。我认为这是对The Cure过去这么多年所做音乐的一种肯定,所以接受这个奖项是非常令人欣喜的一件事情。”

  提到明年颁奖典礼上的现场表演,Smith承诺将会准备一次特别的演出,演出的内容将贯穿乐队发展过程中所经历的每一个阶段。Smith说:“我们不会把颁奖典礼弄成宣传我们新专辑的演出,对大家说‘嗨,你们听过我们的新专辑吗?’我们不会那样做的。”

  Smith接着说:“当然我们也会演出新专辑里的曲目,但我们力求达到一种平衡,旧的东西和新的东西间插着出现,虽然演出只有30分钟,但我们会试图让这30分钟饱满,充实。”

  明年的2月25日,NME的年度音乐颁奖典礼将在英国的布里克斯顿学院举行。

  怀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The Cur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