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阿姆斯特丹新音乐团指挥卢卡斯-维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1:12  新浪娱乐
荷兰阿姆斯特丹新音乐团指挥卢卡斯-维斯

荷兰阿姆斯特丹新音乐团指挥卢卡斯-维斯

  出生于阿姆斯特丹,在斯韦林克音乐学院学习吉他和作曲。他创作的室内乐和合唱作品被很多乐团演奏。

  1980年邦斯与别人共同组建了荷兰阿姆斯特丹新音乐团,一直负责该团的节目安排。此外他还组织过很多音乐节如“复杂”(1990)、“规则和游戏”(1995)、“即兴创作”(1996)、“拨弦乐器的文化多样性音乐节”(1998)以及“微观调性的灵敏听觉”(2002)。1988年邦斯出席了香港世界音乐日,随后游览了中国其余地方并结识了新一代的中国作曲家。1991年荷兰阿姆斯特丹新音乐团向西方观众展示了中国作曲家的杰出才能,使得中国新音乐在国际上取得突破性影响。1998年,荷兰阿姆斯特丹新音乐团以及艺术总监邦斯被授予伯恩哈德亲王基金会音乐奖,因为“他们的曲目鲜明生动并大胆,具有开拓性”。2002年邦斯在近东和中亚进行艺术研究并成立了阿特拉斯乐团,该乐团是唯一一个聚集了来自中国、中亚、近东和欧洲音乐家的室内乐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