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壹乐队新专辑出炉 最强邪神近期开始全国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2:10  新浪娱乐
零壹乐队新专辑出炉最强邪神近期开始全国巡演

零壹乐队

  新浪娱乐讯 有可能是全世界最邪的摇滚乐队——“零壹”的首张专辑《此岸》已于2008年10月正式发行,虽然在名义上是在LUDI厂牌旗下发行,由于歌曲内容方面的原因,目前你恐怕只能在他们的演出现场买到他们的唱片,想要在你叫隔壁的唱片店中见到,还需要等等看。关于零壹乐队的新专辑,主唱李难是如此介绍的:    

  我不想要一张干净细腻的专辑,只想100%的还原现场。所以我决定采用同期录音的方式,把整个录音棚的设备都拿到了排练室。用了2个小时完成了前期录音后,我认为没有任何必要再从录任何一首歌。为了让它更重我又补了一轨吉它和合声。

  在这张专辑中你找不到丝毫悦耳和动听的东西。它是黑暗,邪恶,变态,极端,血腥,丑陋,残忍,肮脏的。它是所有反 死?反社会,仇恨世界的变态的疯子必须拥有的一张专辑。

  据悉,2008年10月16日乐队全体成员已经开始了首次全国巡演,截止到10月27日零壹已结束了在上海、南京、杭州、南昌、武汉、长沙的演出,接下来还要去广州、香港、深圳、桂林、昆明、丽江、贵阳、成都、呼和浩特等地演出。想要买到零壹乐队刚刚出版的这张惊世骇俗的唱片,请关注此次零壹乐队难得一见的巡演之行,他们会带着唱片前往你所在的城市。

希望购买本张唱片的朋友,可以加qq:657279411咨询。

  巡演路线

  1上海 现场酒吧 10月17周5

  2南京 古堡酒吧 10月18周6

  3杭州 旅行者酒吧 10月19日周日

  4 南昌 黑铁酒吧 10月25日 周6

  5 武汉 VOX酒吧 10月26周日

  6 长沙 4698 10月27周1

  7 广州 191space酒吧 10月30周4

  8深圳 一渡堂 10月31周5(时间有过调整 )

  9 香港 11月1 周6

  10桂林 算了吧 11月6周4

  11 昆明 老窝酒吧 11月8周6

  12丽江 39度8酒吧 11月9周日

  13贵阳 南方公园酒吧 11月12周3

  14成都 小酒馆 11月15日周6

  15 呼和浩特 党校礼堂 11月22日周6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零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