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金曲奖满载而归 刘力扬飞轮海获十大金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4:28  新浪娱乐
新加坡金曲奖满载而归刘力扬飞轮海获十大金曲

见面会刘力扬表演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新加坡金曲奖颁奖典上,中国新女声刘力扬(听歌 blog)爆冷在众多歌坛前辈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优秀新人奖”以及“最受欢迎对唱金曲奖”和“十大金曲”等三项大奖!并和众多歌坛天后一起获得了最受欢迎女歌手的提名殊荣。

  颁奖礼前一天,刘力扬与林宥嘉(听歌)一同出席新加坡金曲奖的歌迷见面会,刚巧当天(10月24日)正是刘力扬生日,新加坡歌迷非常贴心的送上生日蛋糕及精美礼物,让毫无准备的力扬感动万分!而师兄林宥嘉更是现场为力扬送上爱的拥抱,为师妹加油打气。

  刘力扬表示,没想到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就能得到如此大的肯定,而新加坡歌迷的热情更是让她又感动又吃惊。金曲奖颁奖当天,刘力扬更是特地选择简约但不失设计感ALEXANDER MCQUEN上衣搭HUSSIEN CHALAYAN马裤配合皮靴,可谓低调而华丽。之前获得多项提名的肯定让了刘力扬备受鼓励,也希望当天耳目一新的形象能为自己赢得幸运女神的光顾!

  最终,刘力扬以卓越的表现,不仅凭借《我就是这样》一举拿下“优秀新人奖”,与飞轮海(新加坡金曲奖满载而归刘力扬飞轮海获十大金曲 听歌 blog)师兄炎亚纶合作的《TiAmo》还同时获得 “新加坡年度十大金曲”以及“最受欢迎对唱金曲奖”两樽沉甸甸的奖座,成为当天颁奖礼上的一大亮点。值得一提的是,师兄飞轮海的《为你存在》以及飞轮海与S.H.E(新加坡金曲奖满载而归刘力扬飞轮海获十大金曲 听歌)合唱的《心窝》也分获“是大金曲”。

  颁奖典礼上,刘力扬和林宥嘉合唱了《传说》及刚刚获奖的《TiAmo》,两人的情歌对唱,可能还沉浸在刚刚获奖的兴奋中,两人的演唱诙谐多于甜蜜,唱到一半,两人还手拉手的手跳起舞来,让场下观众也不由地被快乐的氛围所吸引,为两人连连鼓掌。

  连拿三奖让刘力扬信心大增,直言这次的生日礼物意义非凡,誓要更加努力用好歌回报所有给她支持的人。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