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情》走进加拿大 陈慧琳萧亚轩那英将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4: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8日电据央视网消息,记者昨天从央视《中华情》导演吴林那里了解到,《中华情》将于11月1日在加拿大举行“一家情”大型演唱会。

  “中华情-亲情中华欢聚温哥华”演唱会,目前已有当地30多家侨团参与筹办,预计现场观众将达到1.2万人。担任此次演唱会执行导演的是我省郸城人吴林,他从中戏导演系毕业后一直从事大型电视晚会的编导工作。由他执导的《九寨情》最近还获得了第七届百家电视台电视文艺节目评选电视音乐类一等奖,《采花九寨》获得电视音乐类二等奖。吴林说,“《九寨情》突出了敬天爱人的理念,表现了九寨沟土地上的民族团结、和谐生活和文化传承。”

  吴林告诉记者,陈慧琳萧亚轩阿杜朱孝天陈坤何润东、辛晓琪、许慧欣谭晶、韩磊、那英和阿尔法等明星将在加拿大演绎成名力作,演出实况随后在《中华情》栏目中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华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