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绮贞台北小巨蛋个唱开票 两天卖完轰动加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4:56  新浪娱乐
陈绮贞台北小巨蛋个唱开票两天卖完轰动加场

陈绮贞

  新浪娱乐讯 创作歌手陈绮贞(听歌)小巨蛋演唱会10月18开卖当日因流量过大,售票系统数度当机。歌迷大喊买不到票,有人甚至输入信用卡五次都失败。隔天发生当机整日无法购票的状况,歌迷急跳脚。10月20早上十点半系统恢复后,于下午两点零二分全数售完。主办表示,若无当机,开卖当日应可售完。由于很多歌迷抱怨买不到票,目前在排除硬件以及场地的问题之后,宣布于2009月1月11日加开一场。

  1/11生涯第二颗巨蛋 10/29下午18:00开卖 台湾仅此两场 不要再有遗憾

  生活简单的陈绮贞时常遇到一些歌迷,有一些是面包师、专柜小姐,有一些是卖饮料的店员,他们表示由于忙于工作,很少注意演艺消息,常常在得知陈绮贞演唱会之后,票都已经卖完。这次加场,绮贞希望他们都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位置。

  这次也特别考量上班上课歌迷的状况,将开卖时间订于下午六时。

  陈绮贞演唱会一向魅力十足,爱乐者趋之若鹜。许多朋友在网络上纷纷要求至台中、台南等甚至有歌迷要求高雄巨蛋加场。但目前由于档期及场地安排关系,台湾演唱会目前仅此两场。希望歌迷把握机会,不要再有遗憾。在票价上,绮贞也透过公司和主办单位协调,希望票价不要太高,让大家都可以负担,欣赏好音乐。

  得知门票全数售完,陈绮贞红了眼眶

  陈绮贞最近忙于海外的宣传及演唱会排练和新唱片录音,行程满档,根本无暇注意台湾的售票状况。当陈绮贞得知门票全数售完,非常感动,红了眼眶。表示从一开始在垦丁卖demo,根本没有想到可以唱进如此具有指针意义的场地。"我很满足,谢谢大家。"被问到如果加场又卖完会不会做出如裸泳这种惊人之举?她随即幽默表示"我不会裸泳或跳海,应该没人想看吧!还是把歌唱好最重要。"

  “我会在舞台上全心奉献我自己,两场演出绝对没有保留,回报大家。”

  网友:台湾奇迹 海角之外 还有陈绮贞

  今年景气不佳,但是文化创意产业仍然为台湾带来些许的希望,今年的几个台湾奇迹,除了海角7号,还有陈绮贞。门票火速卖完,这个一开始以在垦丁海边卖DEMO起家的女生,一步一脚印地完成自己的梦想,用音乐打动许多歌迷。也为乐坛带来一些希望。如今她将成为第一位唱进小巨蛋的华语全创作女歌手,请大家一起来参予她的生命。11/15陈绮贞将举办全台唯一一场签票会,签票会时间地点请密切注意陈绮贞官方网站消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