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与大小S合唱“不能和情人说的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5:54  中国新闻网
范玮琪与大小S合唱“不能和情人说的话”(图)
范玮琪台北演唱会将和大小S合唱“不能和情人说的话”。

  中新网10月28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范玮琪台北演唱会第三组嘉宾宣布是超级好姊妹大小S,将与范范合唱《不能和情人说的话》,大S表示,“当初跟范范说我只会张雨生的《天天想你》跟《十分钟的恋爱》,结果过她两天就默默送上CD要我练这首歌,根本没得挑”。

  自诩为“小阿妹”的小S更爆料,“当初跟范范说如果要现场演唱,应该选择《那些花儿》比较适合。”范范却半强迫推销,“曲目是不勉强啦,但如果唱《不能跟情人说的话》更好”。

  小S说自己咬牙每天在家狂练,某天还唱到被自己感动得热泪盈眶,却被宝贝女儿当场撞见问,“妈妈你在干嘛?”小S只好尴尬回答,“我在唱《不能和情人说的话》”。而连日在家练唱的结果,连小S的女儿都能跟着妈妈合唱,让范范相当感动。

  彩排后三人呈现一流默契,虽然小S频频紧张“有些地方很容易走音”,范范却对两人赞赏有佳,“熙媛的声音太棒了,非常干净,之前去KTV都唱王菲的歌,很合她的味道,只是有时对自己要求太高。熙娣的声音很感性,辨识度也高。而且《不能跟情人说的话》根本就在说我们姊妹间的故事,能跟她们合唱像是把拼图拼得更完整。”

  大S却自嘲,“我的歌声是疗伤系,唱完就回家自己疗伤”,让范范笑弯了腰。

  至于大家都在猜测演唱会上会不会上演黑人求婚秀?大S当场吐槽:“一点都不想看,陈建州废话连篇,一开口可能就讲一个半小时,我最不希望就是看到陈建州出现在演唱会舞台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范玮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