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L Cool J退出珍妮-杰克逊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7: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摇滚天后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听歌))的“一起摇滚”(Rock Witchu Tour)巡回演唱会在今年9月启动以来,其演出进程颇为坎坷。先是在9月份,这位42岁的摇滚天后因身体伤病而被迫送进医院,巡回演唱会也不得不随之推迟延期。然而近日又遭受挫折,美国说唱明星LL Cool J(听歌)于10月27日周一公开表示,因为有档期冲突,而将不能作为开场助唱嘉宾为妮-杰克逊的“一起摇滚”巡回演出热场。

  “一起摇滚”巡回演出是珍妮-杰克逊沉寂7年之后,开始的首次北美巡回演唱会。但是这次酝酿已久的巡回演唱会并非一路顺利。之前因为珍妮-杰克逊的眩晕症,而不得不取消了一系列早先预定好的演唱会。虽然在医生的精心治疗下,珍妮-杰克逊于十月份又重新登上了舞台,但是仍时不时伴有头昏的症状出现。

  与珍妮-杰克逊“一起摇滚”的最近两场演出分别将在是10月28日周二密歇根州奥本山和11月1日周六在纽约举行。

  Zooming/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