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院裁定:布兰妮名下财产永久由父亲代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9:29  中国新闻网
法院裁定:布兰妮名下财产永久由父亲代管
布兰妮

  中新网10月29日电 “中央社”报道,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昨天裁定,流行女明星布兰妮名下财产将由她父亲永久代管。布兰妮今年初两度精神崩溃被送医后,从二月起法院就一直裁定她的名下财产交由父亲代管。

  对于这项裁决,由法院指派的布兰妮委托律师向法官表示,这位女星并没有任何反对意见。

  二十六岁的布兰妮今年初两度精神崩溃送医并接受精神状况评估。在布兰妮住院期间,她的父母以“避免女儿财产遭不肖人士动用”为由,紧急向法院提出请求并于今年二月一日获准。法院裁定布兰妮的父亲史皮尔兹暂时代管这位女星名下所有财产。

  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高茨今天下午则裁定,布兰妮名下财产将由她父亲永久代管,并指出这样的安排是“有必要而且适当的”。

  同时,除了动产与不动产等财务项目之外,法院也裁定,史皮尔兹得以协同律师全权代替布兰妮处理任何有关法律、医疗等事宜。

  在布兰妮发生精神崩溃事件后,她两个儿子的监护权已被法院判给她的前夫所有。如今法院又裁定她的财产与法律、医疗等事宜由父亲永久代管,对于这位女星而言,想要争回两个儿子监护权,并向法官证明自己确有能力照顾自己以及两个孩子,可以说是变得更加困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