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格正式完婚 小曹格双满月一旁观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9:37  新浪娱乐
曹格正式完婚小曹格双满月一旁观礼(图)

曹格与女友吴速玲正式注册完婚

曹格正式完婚小曹格双满月一旁观礼(图)

曹格与女友吴速玲正式注册完婚

  新浪娱乐讯 “金曲歌王”曹格(曹格正式完婚小曹格双满月一旁观礼(图) 听歌 blog)上周六(10/25)飞回马来西亚,为11/8小巨蛋演唱会练舞练团,昨日(10/28)一大早9点即赴马来西亚布城(布特拉再也Putrajaya)的国家注册局(Jabatan Pendaftaran Malaysia),和已有“小曹格”的女友结婚正式结束单身!曹格开心的说:“以后可以光明正大和老婆手牵手在东区或任何地方逛街!”私底下毫无架子的曹格,一直觉得自己和一般人没两样,结婚生子是人生旅程必然会经过的一站,乐于和大家分享他的喜悦!

  没有白马王子,也没有华丽婚纱,新娘吴速玲穿着剪裁大方的香槟金缎面洋装;而曹格虽然穿了正式的白衬衫及黑西装,但既没打领带配的又是牛仔裤,半正式半随兴,风格很“曹格”!他们与一般民众一样,比约定时间早到一点开始排队,没等太久,是第三组完成结婚手续的新人,刚过双满月的“小曹格”则在一旁观团礼,打从一出生就不缺席爸爸妈妈的“终身大事”!结束后,曹格一家三口和曹爸爸、曹妈妈、曹姊姊、姊夫等至亲好友一起共进午餐后,就赶去机场搭机前往香港,参加第八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的颁奖典礼,希望新婚又得子的好运气能助他一臂之力抡奖!

  结束香港颁奖典礼的活动隔天,曹格要再飞回马来西亚,继续演唱会彩排及练舞!台北虽是曹格《Welcome to my world》巡回演唱的第三站,但曹格不掩紧张的心情,因为台湾对他意义重大,所以演唱会节目内容大幅更新之外,又加了许多台北场才有的曲目,比方他要挑战台语歌曲,还有Rap,曹格说:“11/8绝对会给大家一个很棒很棒的夜晚,在小巨蛋创造和歌迷之间才有的精彩回忆!”除了已公布的嘉宾卓文萱(听歌)及热狗,还有位曹格“心目”中的“歌王”也会来,这位神秘嘉宾到底是谁呢?!曹格拍胸脯保证,这绝对是个大大的惊喜!届时曹爸爸、曹妈妈等马来西亚亲友团,也会飞来台北观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曹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