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越云扮维纳斯闪亮示人 性感黑衣乳沟微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0:25  新浪娱乐
潘越云扮维纳斯闪亮示人性感黑衣乳沟微现(图)

性感潘越云

  新浪娱乐讯 潘越云(听歌)出道至今始终都是低调与神秘,就算海内外演出也极少在台湾的媒体曝光,近期因加入新的经纪公司,在经纪人张曼芸用心规划下即将于11月16日晚上在举办河岸“潘越云赏听会”,甚至也极力说服造型民族风格的潘越云尝试穿着上半身缕空黑色长礼服进行拍摄宣传照,一开始潘越云很担心太过性感!

  几经会议当中造型组的工作人员突然害羞提出潘越云是自己内心美丽又高贵的“维纳斯女神”,潘越云终于突破心防,做好防护措施,成功的说服了造型有始终民族风的潘越云改造成美丽又高贵的维纳斯女神。

  签进新经纪公司后,为了 11月 16 日的赏听会,今年潘越云带上牙套矫正器,所以工作中都几乎不进食,甚至到上通告都不敢开口微笑,拍摄赏听会宣传照时潘越云也很担心自己表现不好,所有人员都猛说笑话让潘姊放轻松,摄影师手上的相机连休息都不放过潘越云,就是要抓到维纳斯女神的俏皮笑容与可爱的模样、性感神韵及S型的水蛇腰。

  “潘越云赏听会”接下来的电台宣传外,近期也花了很多时间练习肚皮舞、佛朗明哥舞,因为能站在大型舞台上跳肚皮舞、佛朗明哥舞是他的梦想,潘越云说:“这次的演出也可能会有令歌迷朋友们惊讶的内容都说不定喔!到时看了就知道啦!”

  潘越云将于11月16日西门河岸个人赏听会,仅只有这一场与歌迷的见面会 9分钟内会唱许多自己过去成名歌曲外、也会演唱Jazz、Bossa Nova及过去很少唱的歌,让很喜欢潘越云的歌迷们更靠近自己的女神。(王杰(听歌)/图并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