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感受费玉清,心灵的世外桃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21:26  新浪娱乐

  我和大多数80,90后的年青一代一样,对费玉清(听歌)的了解只是局限于一些经典歌曲,只知道他是一位来自台湾的歌唱家,一曲“千里之外”,使很多像我们这样并不熟悉“小哥”的年轻人都被那明亮清澈的嗓音和抒情的演唱风格所征服!!

  作为一名文化工作者,我也曾经看过许多大型演出,然而在2007年人民大会堂的费玉清演唱会上,却收到深深的震撼:《晚安曲》,《一剪梅》,《夜来香》,《天涯歌女》等经典老歌被“小哥”演绎的入骨缠绵,清新儒雅。让人听的如痴如醉,带你离开都市的喧嚣繁华和紧张的工作压力。除了一些自己的老歌,小哥还模仿了近年来广为人知的经典作品,给大家带来一连串的惊喜。让所有人的目光随着他一起游离,让所有人的心都随着他他一起跳动。偶尔有下小小的出神,想到自己曾经的甜美记忆,回过神来,会和台上的人会心一笑。

  在如今这个hip hop,R&B和rap盛行的年代,有机会聆听到费玉清的歌声,无不给人一种听觉上的强烈震撼:他的歌声清新飘渺就像一股清泉注入我们的身体,净化我们的灵魂,把我们带进那个充满新鲜空气的纯真年代。随着时间和阅历的的推移,面对生活和工作的压力,相信很多人都感到无所适从,人们越来越向往那久违的宁静和敏感的内心深处。

  “小哥”从2003年至今连续5年的上海演出场场都异常火爆,十五天内每场门票就已销售一空。而今年2008年11月28日的上海演唱会门票现在更是一票难求了。成千上万的歌迷为了能见到“小哥”,能领略这颗两岸歌坛常青树的风采都在剧场外举着钱等候有人能来退票。应广大“费迷”的强烈要求,今年费玉清2008个人演唱会即将于12月6日在工人体育馆隆重登场,据悉段,各价位已售出上千张票,“费迷”为了能零距离接触“小哥”而疯狂抢购。早在该演唱会消息公布前,就已经有不少歌迷致电询问费玉清今年演唱会。在奥运之后能在修缮一新的工人体育馆开演唱会“小哥”感言很荣幸。小哥感言自己很荣幸能与奥运这么有缘分。再加上“小哥”多才多艺的表演一定会给歌迷们带来更多的 惊喜!

  是时候该带上友人在“小哥”的深情歌声中去寻找到寄托;带上双亲去跟着音乐去追忆美好时光;带上多年荣辱与共的伴侣一起去重温真情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费玉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