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力挺J女郎不手软 江语晨抢歌坛一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7:48  新浪娱乐
周杰伦力挺J女郎不手软江语晨抢歌坛一姐(图)

周杰伦绯闻女友之一的江语晨也要踏入歌坛了

周杰伦力挺J女郎不手软江语晨抢歌坛一姐(图)

星光二班的魏如昀赶搭星光发片潮

周杰伦力挺J女郎不手软江语晨抢歌坛一姐(图)

陈嘉唯拍宣传照,一跳再跳,希望星运愈跳愈高

  新浪娱乐讯 在周杰伦(周杰伦力挺J女郎不手软江语晨抢歌坛一姐(图) 听歌)五月天(听歌 blog)厮杀下,美眉新势力要夹缝中求生,“J女郎”江语晨(听歌)有周董撑腰,新专辑要当艾回一姊;“星光二班(听歌)”的魏如昀学范晓萱(听歌)倒拍MV;回锅新人陈嘉唯(听歌)则是跳跳跳,跳出新专辑。

  和周杰伦传出绯闻的江语晨,不仅被推荐加入巨室音乐,周董为她写的《晴天娃娃》收录在电影原声带里,又成为新专辑的名称,还另外加赠一首新歌《浪漫爱》,周董力挺“J女郎”不手软。江语晨则有企图成为王心凌(听歌 blog)离开后的艾回一姊,走日系风格,上月到东京做造型,电到不少日本男性。

  星光歌手又一人翻上台面,二班的魏如昀要发行专辑《傻》,日前拍《蝶恋》MV,影片倒着拍,一如先前范晓萱《属于》MV的作法,她也因此将全曲倒背如流。不过拍摄现场,因女主角无心坐到道具箱上犯了大忌,简单的吹蜡烛动作拍了3小时。

  5年前曾经被当成宝贝新人,陈嘉唯终于又能出新专辑《奇迹》,这次她用力跳、要愈跳愈高,她骄傲地说:“我在美国高中时可是学校跳高纪录保持人,不管是跳高或是跳远,反正我就是很会跳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江语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