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西顿珠形象受肯定 “形象满意度”居新人前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8:03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形象受肯定“形象满意度”居新人前十

扎西顿珠

扎西顿珠形象受肯定“形象满意度”居新人前十

扎西顿珠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本土最为权威的娱乐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公布了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第一阶段街头拦截调查的名单,扎西顿珠(听歌 blog)以极高的得票榜上有名,引起各界广泛关注。这项权威调查分为街头拦截、平面问卷、网络调查等三个阶段,入围艺人达700名之多,几乎涵盖中国演艺界所有知名人士。由于其透明度极高,调查方式直接、参与者众多,被称为中国本土目前最权威的娱乐专项调查之一。

  “公众形象满意度”是一项与“福布斯”等知名排行榜有所不同的榜单,其主要依据除了艺人在演艺事业上的业绩发展外,更重要的一项指标是该艺人形象是否健康、清新,以及其在公益事业、上进心、中国传统道德伦理等方面的表现,是艺人对外综合公众形象的重要反映。据第一阶段调查结果显示,张艺谋成龙(扎西顿珠形象受肯定“形象满意度”居新人前十 听歌 blog)及近日逝世的谢晋导演等知名人士获得了民众很高的认可,排名均名列前茅。

  该项调查中,另一个引人关注的环节是100名演艺新人的调查票选成绩,这也对新人的公众形象、知名度甚至潜在的商业价值有着巨大影响。在该项调查中,进入前10位的新人包括王宝强(扎西顿珠形象受肯定“形象满意度”居新人前十 听歌 blog)王珞丹(扎西顿珠形象受肯定“形象满意度”居新人前十 blog)房祖名(听歌 blog)陈楚生(扎西顿珠形象受肯定“形象满意度”居新人前十 听歌 blog)姚笛(blog)、林妙可、扎西顿珠、牛萌萌(扎西顿珠形象受肯定“形象满意度”居新人前十 blog)谭维维(扎西顿珠形象受肯定“形象满意度”居新人前十 听歌 blog)周一围(扎西顿珠形象受肯定“形象满意度”居新人前十 blog)等。王宝强凭借士兵突击(扎西顿珠形象受肯定“形象满意度”居新人前十)(blog)等大热剧目领先榜单,21岁的新晋歌手扎西顿珠亦凭借实力,突出重围进入了“前10”。

  来自云南香格里拉的青年歌手扎西顿珠在去年东方卫视的“加油,好男儿(blog)”中,凭借健康俊朗的外形以及极其突出的演艺功底,最终斩获份量极重的“最佳才艺奖”。去年11月出版发行其首张个人专辑《扎西顿珠》,这张将中国经典民歌与现代蓝调、爵士等风格完美融合的音乐专辑甫经推出,便获得叫好又叫座的极佳成绩。其主打歌《川藏路》、《天堂的门口》、《香格里拉》等屡登各地音乐电台排行榜。该专辑更获得包括胡松(blog)华、李谷一、陈道明、才旦卓玛、成方圆(扎西顿珠形象受肯定“形象满意度”居新人前十 blog)谢晓东、戴玉强、张千一、卞留强、方琼、宗庸卓玛等十位知名老艺术家的联名首肯。是年年底,扎西顿珠更在全国百余家电台联合主办的“亚洲歌手‘亚太音乐榜’年度新人颁奖典礼”上获得专业级中最具分量的“年度最佳新民歌新劲歌手奖”。

  在此之后,扎西顿珠捷报频传,获得2007年云南省十大新闻人物之首、成为云南省最年轻的青联委员,并凭借个人专辑中的原创曲目《天堂的门口》而为云南音乐家协会接纳,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会员。2008年,21岁的扎西顿珠成为香格里拉终身旅游形象大使,并成为中国“新民歌主义”的代表人物。

  扎西顿珠屡次积极参加慈善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尽心尽职。2007年担当成都“这城市有爱·关注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爱心大使。2008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扎西推掉各种商演,号召组织了上海音乐学院捐款活动,更屡赴成都、云南等地参加爱心义演,并与都江堰灾区某小学结成了长期的帮扶对子。

  21岁的扎西顿珠凭借其健康阳光的形象、优秀出众的演艺实绩以及在公益事业上的不懈努力,进入“公众形象满意度”新人前10名,代表扎西的综合形象已得到了公众的普遍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扎西顿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