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欢唱到南京 满文军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9:33  扬子晚报

  音乐协作网26家全国电台播出的《中国歌曲排行榜》为推广优秀季度金曲,今年在全国举行了8场“念慈菴2008欢唱会”,11月1日,该活动将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剧场,当晚歌手满文军(听歌 blog)林宇中(听歌 blog)叶乃文(blog)将来献唱。

  “全民歌手”满文军亲切朴实的风格和扎实的唱功、大气的台风让他近年稳居一线歌手行列。今年一首温暖的校园气质作品《鸢尾花》拿到中歌榜第二季度金曲奖。马来西亚创作才子林宇中发行了第三张个人专辑《干物世界》创造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因为主打歌《干物女》呼应热门“宅男、干物女”说法,在各地演出时越来越多歌迷自发戴上口罩和眼镜扮演“干物女”,煞是有趣。 张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