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向周杰伦送秋波 考虑与他签唱片合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0:11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向周杰伦送秋波考虑与他签唱片合约(图)
10月28日,台北。蔡依林代言某品牌服饰,有媒体披露,代言费高达千万。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30日电 “第八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昨日在港台举行,男女歌手大赢家为各得六奖的曹格(蔡依林向周杰伦送秋波考虑与他签唱片合约(图) 听歌 blog)蔡健雅(听歌)。不过全场焦点却落在一对绯闻男女罗志祥(蔡依林向周杰伦送秋波考虑与他签唱片合约(图) 听歌 blog)(小猪)和蔡依林(蔡依林向周杰伦送秋波考虑与他签唱片合约(图) 听歌 blog)身上,小猪仍戴与蔡依林的卡地亚情侣手,但蔡依林早已脱下,她坦言如有广阔音乐空间,会考虑与旧爱周杰伦(蔡依林向周杰伦送秋波考虑与他签唱片合约(图) 听歌)签唱片合约。

  香港媒体报道,罗志祥和蔡依林昨日来港出席“第八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二人在机场前后脚出闸,问蔡依林为何脱下与小猪同款的卡地亚情侣手?她笑而不答。未几小猪出闸时大方表示与蔡依林同机,由于他于机上睡了,故没有与蔡依林交谈。

  于下午的颁奖礼上,小猪和蔡依林大方合照,有聊有讲,蔡依林指与小猪的好友关系不变。对于脱下情侣手,蔡依林的经理人解释该是老板所送。有传周杰伦有意与她签唱片合约,蔡依林说:“没有跟他谈过,现在是有其它唱片公司谈合约问题,只要给我广阔音乐空间和自由度,我就会考虑。”小猪和蔡依林一同夺得最佳舞台演绎男、女歌手奖,他们坦言一同得奖感到十分开心。

  另外,曹格及蔡健雅各布得6奖,打败一众香港歌手成为颁奖礼大赢家,古巨基(听歌 blog)何韵诗(听歌)刘德华(蔡依林向周杰伦送秋波考虑与他签唱片合约(图) 听歌)以及杨千嬅(听歌)未有得奖。薛凯琪(听歌)方大同(听歌)的合唱歌曲《复刻回忆》夺得最受欢迎对唱歌曲奖,她昨日与方大同及张敬轩(听歌)同台演出。日前曹格于大马结婚,他觉得今年是丰收的一年,他笑说:“我本来昨日就要来香港,但结婚之后要洞房,我希望再生个女儿。”

  华语歌曲颁奖礼部份得奖名单

  最受欢迎男歌手:罗志祥

  最受欢迎女歌手:蔡依林

  最佳男歌手:陈奕迅(听歌)

  最佳女歌手:容祖儿(蔡依林向周杰伦送秋波考虑与他签唱片合约(图) 听歌 blog)

  传媒推荐大奖:蔡健雅、曹格

  最佳舞台演绎:罗志祥、蔡依林

  年度全能艺人:容祖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