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华语歌曲奖过江龙最威风 曹格蔡健雅夺6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0:26  新浪音乐
全球华语歌曲奖过江龙最威风曹格蔡健雅夺6奖

陈奕迅Eason力撑谢安琪Kay实力强横,今年必做“有色”女歌手

全球华语歌曲奖过江龙最威风曹格蔡健雅夺6奖

共颁发了48个奖项,有20多位来自东南亚不同地区的歌手到场

全球华语歌曲奖过江龙最威风曹格蔡健雅夺6奖

曹格、蔡健雅同夺6奖,成为当晚大赢家

  新浪音乐讯 “第8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昨日(10月29日)在港台举行,共颁发了48个奖项,有廿多位来自东南亚不同地区的歌手到场。至于今年的大赢家,均是过江龙天下:曹格(全球华语歌曲奖过江龙最威风曹格蔡健雅夺6奖 听歌 blog)蔡健雅(听歌)同告以6奖成男女歌手之冠,仅居其次的是蔡依林(全球华语歌曲奖过江龙最威风曹格蔡健雅夺6奖 听歌 blog)(Jolin)和胡彦斌(听歌 blog)各得5奖,“本地姜”就靠陈奕迅(听歌)(Eason)和容祖儿(全球华语歌曲奖过江龙最威风曹格蔡健雅夺6奖 听歌 blog)各以4奖撑场。而蔡依林的绯闻男友罗志祥(全球华语歌曲奖过江龙最威风曹格蔡健雅夺6奖 听歌 blog)(小猪)也有3.5奖,两人还一起问鼎“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殊荣,至于近两年成绩不俗的张敬轩(听歌),也只有两个奖项。

  今年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本地歌手只有陈奕迅和容祖儿获大奖,其他香港一线歌手如刘德华(全球华语歌曲奖过江龙最威风曹格蔡健雅夺6奖 听歌)古巨基(听歌 blog)杨千嬅(听歌)何韵诗(听歌)等全部名落孙山,据筹委会成员之一的周国丰解释,这次颁奖礼是云集东南亚7个地区的歌手参与,并由6个地区的电台主办,在各台的周榜(龙虎榜)选出60首歌曲角逐“最受欢迎20大金曲”以及其他奖项,可惜杨千嬅和何韵诗没入60,而刘德华和古巨基虽入60,却又没能进身最后20首金曲之内。

  曹格生子旺自己

  大赢家之一的曹格,最近喜事连连,继早前弄璋之喜,大前日又举行大婚,他自爆结婚当日不但扭伤脖子,又因穿着牛仔裤,差点不准行礼,吓了一大跳!他还笑称要洞房的缘故,原定前日来港,结果延迟到昨日才到来,不过他也认同报道所称,儿子很旺自己,加上乐坛成绩理想,今年感到很圆满和幸福,还有意多生一个女儿。

  对于有传BMA老板罗杰承有意罗致旗下,现属滚石(听歌)唱片公司的他表示,知道公司有跟多间公司商讨合作,但最快要到11月才有定案,而罗杰承也有透过第三者指,很喜欢自己的音乐,但没有直接联络过。

  另一位大赢家蔡健雅则称,能做到喜欢的音乐又得到这么多奖而高兴,又感到很完美,但从没想过胜过谁。至于今年大会为省钱用作赈灾捐款,并将奖座改以奖状代替也不感遗憾,反之印像更深刻和难忘。

  陈奕迅自认拿锡奖

  乐坛连串颁奖礼正蓄势待发,自然传闻满天飞。昨日陈奕迅、谢安琪(听歌)(Kay)和方大同(听歌)也被问到一些传闻,包括谢安琪今年成绩力追容祖儿,陈奕迅也被方大同和麦浚龙(听歌)力逼。陈奕迅先赞赏谢安琪确实很强,唱的均是劲歌,对方一定入选女歌手奖项,只争在什么的颜色,也喜见她们这一辈的歌手成绩突出。至于自己就早已被方大同和麦浚龙赶过,因为两人各有三首候选歌,自己因经常出外闯关,今年国语歌较多,广东歌只有两首角逐,陈奕迅还声称指金、银、铜、铁、锡奖中,自己会得锡奖。

  笑问后一辈的歌手发力,是否会使他萌收山之意?他便说:“不会,下一年再努力一些,况且大家交换一下位置也是好事,乐坛可更加百花齐放。”(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曹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