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洲乐队Noel Gallagher开始筹备个人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0:26  新浪娱乐
绿洲乐队NoelGallagher开始筹备个人专辑

绿洲乐队

绿洲乐队NoelGallagher开始筹备个人专辑

Noel Gallagher

  新浪娱乐讯 Oasis(听歌)乐队主创Noel Gallagher目前对外宣称已经写完了乐队的下一张专辑,并且已经录好了样带,现在有足够的空间筹备自己的个人专辑。

  这位吉他手对Billboard透漏了两首新歌的名字,分别是《I Want to Live in a Dream In My Record Machine》和《Come On It's Alright》。按他自己的话来说这两首歌都是“迷幻的史诗巨作”,并且目前正在为这两首歌招募合适的唱诗班来完成其中的和声部分。

  Noel说新歌的素材和The Kinks(听歌)如出一辙:“听起来还是以4到5个和铉为根基,但绝对与目前这张《Dig Out Your Soul》完全不一样。新歌里讲述了各种人群:士兵,宗教人士,摇滚明星和旅行家。都是关于人的故事,但并非取材自我所认识的人。一首连着一首,就像是一个故事的延续。”

  谈到他的个人专辑时,他说到:“我会尽快开始做,当然希望是越快越好了。现在我倒还希望Liam被逮捕或者被拘留,那么我就有时间开工了。”(SE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oel Gallagher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