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支国际乐队携手窦唯带来电子爵士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1:07  北京日报
八支国际乐队携手窦唯带来电子爵士乐(图)
窦唯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 首届北京国际电子爵士音乐节,将于11月6日在中山公园音乐堂拉开帷幕。

  在为期4天的演出中,将有来自法国、美国、英国、挪威的8支大牌电子爵士乐队,和中国音乐人窦唯(听歌)的“不一定”乐队,共同演绎电子爵士乐的另类魅力。

  一般意义上的爵士乐不难被人们了解,但“电子爵士乐”对现在大部分人还比较陌生。它在爵士乐基础上不仅加入了各种电子音源,还利用了各种电子合成器来协助演奏,使乐队表演更加丰富,而音乐本身也显得更加饱满,并富于浓厚的现代气息。

  此次演出,不仅是想让北京观众认识这种新的音乐类型,对电子爵士乐本身也是一次测试,因为音乐家们要面对的是几乎没接触过电子爵士乐的观众群。本届电子爵士音乐节还将针对北京各大音乐院校的学生,组织大师班交流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窦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