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巢商演开出天价 X-JAPAN有望首尝“螃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6:34  新浪娱乐
鸟巢商演开出天价X-JAPAN有望首尝“螃蟹”

武汉创办国内首家摇滚综合俱乐部

  在拥有8万座位的“鸟巢”举行演唱会,是不少歌手的梦,但制作成本高昂,加上场租惊人。虽已有数家演出公司预订国家体育场今年10月后的档期,但面对高达200万元场租费,所有演出商都不敢轻易冒着可能破产的风险,成为吃螃蟹第一人。昨日有消息称,面对天价场租,日本著名摇滚乐团X JAPAN却透露准备明年五六月在“鸟巢”举行演唱会。

  残奥会结束后,“鸟巢”的场地档期开始接受外界预订。报价单显示,“鸟巢”场地租金一项高达每场200万元,可谓“天价”。虽然租费不菲,但日本超级摇滚乐团X JAPAN,似乎不考虑成本问题,想成为第一个在“鸟巢”开唱的乐队。据香港媒体报道,除明年1月17日首度到香港公演外,XJAPAN计划明年五六月在京举行演唱会,更选中鸟巢作为地点。

  黎明和郑秀文前经理人李进将主办X JAPAN明年在香港的演唱会,同时协办内地演唱会,接受访问时说:“虽有技术问题要克服,但问题应该不大,票价方面,最高票价暂定1000元人民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