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asis乐队出新专辑 炮轰Keane乐队是坨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6:35  新浪娱乐
Oasis乐队出新专辑炮轰Keane乐队是坨屎(图)

Oasis

  10月6日,著名的英式摇滚乐队Oasis(听歌) (绿洲)乐队推出了乐队三年来也是乐队的第七张录音室专辑《Dig out Your Soul》,乐队携《Dig out Your Soul》的强势回归,宣告了自己仍然是有创造性的,依然是英伦摇滚的No.1。

  Oasis乐队的Gallagher兄弟看来始终是低调不下来,先是对Radiohead(听歌)(电台司令(听歌))乐队新专辑发行方式的赏识到否认,与Jay—Z的口水战,到最近他们在加拿大的演出中吉他手Noel Gallagher被歌迷袭击……这一切使得Oasis(绿洲)乐队的新专辑倍受关注。

  前不久,Noel Gallagher又把矛头指向了正当红的Keane(听歌)(基恩)乐队,Noel Gallagher称Keane乐队的新唱片是一泡狗屎,Noel Gallagher说:“Tom Chaplin总是在他熟悉并感觉到舒服的区域里面做事情,这让他做出来的音乐不疼不痒,狗屎一样。为什么他不敢朝一个新的方向去做音乐,无所谓,不管怎样Tom Chaplin做出来的音乐都是屎。”

  Noel Gallagher在批评Keane乐队的同时也高度赞扬了U2乐队,并捍卫了乐队的主唱Bono。Noel Gallagher)表示U2有很多地方让人们误解,这是不应该产生的。“我爱U2乐队,这一点从未改变过,不管你喜欢与否,U2乐队写出了很多伟大的歌曲。有很多人认为Bono有些玩世不恭,但在他的年龄看起来,这是完全不可能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