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击败周杰伦揽五奖 重庆演唱要high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7:3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11月15日,陈奕迅世界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即将在奥体中心上演。就在大家担心届时陈奕迅(听歌)会以怎样的状态跟山城歌迷会面时,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负责人樊先生口中获得一个好消息,“Eason已经发话了,重庆演唱会上,他完全可以达到最佳状态。”

  樊先生说,“最近是Eason的兴奋时期,因为在新加坡刚刚落幕的‘金曲奖颁奖礼08’,陈奕迅一举击败周杰(陈奕迅击败周杰伦揽五奖重庆演唱要high翻天 blog)伦、萧敬腾(听歌)等,勇夺五奖。”

  据悉,这五项大奖包括“年度专辑大奖”———《不想放手(blog)》、“最佳演绎男歌手”、“亚洲传媒大奖男歌手”、“海外杰出歌手奖”及“年度十大金曲奖”———《路……一直都在》。陈奕迅对于能得到其中的“年度专辑大奖”最开心。

  “对于陈奕迅来说,拿奖完全起到了心情催化剂的作用,他昨天打电话来说,他这种兴奋劲头将保持一个月左右。而重庆演唱会正好是他状态最佳期,看来这次重庆的歌迷有疯狂的资本了。”樊先生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