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工人体育馆 歌王费玉清精彩献唱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7:48  新浪娱乐

  被誉为歌坛“常青树”的费玉清(听歌)终于在广大歌迷的殷殷期盼下回来了。再次带着我们走进他那天籁般的音乐世界——继去年的人民大会堂演唱会成功举办后,他将于今年12月6日在修缮一新的工人体育馆举办他的北京2008演唱会。

  演唱会的场地设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这座在京城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上世纪五十年代“十大建筑”之一的体育馆,经历过奥运会的修缮,新增加了6000平方米的弹性吸音板设计拼花,使能容纳上千名以上观众的体育馆达到建馆以来最佳的音响效果;体育馆内屋顶照明由筒灯改为吊灯,使体育馆更加金碧辉煌,富有层次感!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以前的演唱会当中他翻唱了很多歌星的经典歌曲,怀念故乡,思念亲人,眷恋美好生活,都是“小哥”费玉清美妙歌声的主题,也是他生活中永不泯灭的完美人生。他还可以在没有一个演唱嘉宾和主持的互动下,把现场歌迷情绪调到最高点:因为“小哥”无论主持,模仿等方面样样精通,比如歌神张学友(听歌)的《吻别》“小哥”演唱起来别具韵味,歌声更温柔,更缠绵悱恻;比如歌后蔡琴(听歌)的《你的眼神》除了深情演唱,连蔡琴那半微半闭迷离的眼神和翻翘的手指无不让人忍俊不禁;模仿知名艺人高凌飞,凤飞飞(听歌),文章不管是声音还是举止表情都格外到位,让人不得不佩服“小哥”的幽默和睿智!

  然而,“小哥”的装扮去总是一副西装革履,正式极了,但却不给你压迫的感觉,大致就是在于他的温和。他的轻轻柔柔的言语,温文得体的举止,专注认真的神情,一言一行都让你无懈可击。你不会对他肃然起敬,不会觉得他高不可攀,大概也是因为他是那种尊重惯了别人的人吧!从艺二十七年来,“小哥”与歌迷之间发生无数感人的故事。曾经有位80多岁的老歌迷抱着他潸然泪下,因为她不相信“小哥”居然在多年后还记得她。新加坡演唱会,他刚唱过第一组突然哭了,原因只是歌迷听的那么投入,感动万分……就这样,每一次演唱会,他都带着感恩的心情,用他的真挚、热情带给歌迷最动听的歌声。

  听歌的人年年报道,是想在歌声中追忆自己当年的身影呢?还是期盼在繁乱的尘世中寻觅片刻的小憩?

  今年不知道“小哥”又要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怎样的心灵洗礼,怎样的感动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天籁之声费玉清北京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