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周杰伦新歌MV忙变身 小丑大战魔术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5:54  新浪娱乐

组图:周杰伦新歌MV忙变身小丑大战魔术师 组图:周杰伦新歌MV忙变身小丑大战魔术师 组图:周杰伦新歌MV忙变身小丑大战魔术师
扮成小丑 变身魔术师 与辣妹热舞

组图:周杰伦新歌MV忙变身小丑大战魔术师 组图:周杰伦新歌MV忙变身小丑大战魔术师
高悬空中 华丽布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组图:周杰伦新歌MV忙变身小丑大战魔术师 听歌)最新专辑《魔杰座》里的得意之作《魔术先生》与《乔克叔叔》,精心拍摄的MV终于炫丽登场!这两支MV在发片记者会后连续三天展开马拉松式的拍摄,动员了来自俄罗斯等国家的的华丽歌舞团、爵士乐手以及特技员等15人,加上台湾舞者6人,让MV内容相当丰富!周杰伦自己除了扮演技高一筹的魔术师,也粉墨登场扮小丑、坐上高高的荡秋千,还戴上啄木鸟造型帽扮俏皮的小丑。在周杰伦精心执导下,《魔术先生》MV犹如精采的嘉年华会;《乔克叔叔》MV奢华风的背后隐含着孤寂,由于两首歌的歌词本身就有魔术师与小丑对决的意味,有着微妙的关连性,唱片公司决定同时让这两支MV一起强打,让歌迷看个过瘾!

  《乔克叔叔》里周董亲自粉墨登场扮小丑,坐上荡秋千诠释欢乐过后的孤寂感,拍摄过程中他看到monitor画面不够好,再度坐上秋千主动请工作人员把高度再拉高,直到有2~3层楼的高度再进行拍摄,周董临时的决定让没有做任何防护措施的工作人员们吓出一身冷汗,看着周董在高空上荡来晃去颇为惊险,还好拍摄工作进行得很顺利,大家也松了一口气。

  化妆师阿杜在《乔克叔叔》MV中再度客串一角扮演魔术师,有如英雄般的被美女环绕,周董反倒是扮演下了舞台的小丑,进后台看到这一幕,无限感慨与落寞从他演技中流露出来!洋溢着幸福感的阿杜开玩笑说:“我是看过剧本才接的,之前周董不是让我演残障就是黑社会老大,第一次对我这么好!”《乔克叔叔》MV里,周董也戴上啄木鸟造型帽扮俏皮小丑,不仅来了段默剧演出,还跳起舞来,看得周妈妈在一旁也不禁与他翩然起舞。忙碌中的周导玩心不减,拍摄空档拿起侧拍DV自转自拍,又可以酷酷的跳舞,稳定度与技巧一流。

  《魔术先生》MV里,周董除了在华丽歌舞团与爵士乐手前大秀钢琴,也有与舞者精彩的舞蹈表现,神乎其技的魔术更是少不了!他先是整了两个魔术师,趁其表演“人体切割”术时,把助理藏起来变成他出来,还在魔术箱里把美女变成了自己,把魔术师给吓疯了!这段演出周董充分发挥喜剧天份,相当逗趣!而在把魔术师捉弄一番后,技高一筹的周杰伦则是帅气的表演“空手出牌”,让美女助理们佩服的拍手叫好。近来钻研魔术的周杰伦拍摄这支MV时可说是乐在其中!沉浸魔术世界的他还与两个魔术师切磋魔术,看他把小面包变大面包或是嘴巴变出面包来…,玩得不亦乐乎!

  在发片记者会后连续三天的马拉松拍摄,终于完成了《魔术先生》与《乔克叔叔》两支MV,而由于工作人员众多,大家轮番等待上场加上熬夜让导演周杰伦相当内疚,他说:“像Dancer已经等了12个多小时,我很内疚!好可怜喔!因为东西真的太多,之前还有开记者会,大家都辛苦了。”陪着儿子拍MV的周妈妈也累瘫,周董在某天凌晨5点开门进片场休息室时发现妈妈睡在沙发上,心里满是愧疚与心疼,相当不舍。虽然大家熬夜拍戏很累,但其实最辛苦的莫过于导演身兼演出的周杰伦,当众人可以轮番休息片刻的时候,身为导演的他还是片刻不得闲,面对庞大的特技团与歌舞团依然指挥若定,大家看他精力旺盛犹如“钢铁人”,工作人员则透露他因为身为导演,为了作品好可是靠意志力撑过来的!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