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玖哲:别叫“歌王” 叫我“小胖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0:04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 张健) 在中国发展不俗的韩国歌手李玖哲(听歌)近日发行了他的第四张普通话大碟《不,完美》。昨日他接受城市之音邀请来蓉,在中国无线音乐基地参加了音乐交流会。昨晚他还参加了成都一所高校的迎新晚会,献唱了不少动人情歌。今日上午10:00~10:30,李玖哲将到本报明星热线室,接听热线86613333-2。

  昨日李玖哲与歌迷大玩互动游戏,十分开心。他在中国台湾发展才几年,一不小心就“反客为主”当上了金曲奖最佳男歌手,令周杰伦(李玖哲:别叫“歌王”叫我“小胖子” 听歌)都有点郁闷。新专辑为什么取名叫《不,完美》呢?“因为生活里有很多不完美的事情。做歌手很棒,很开心可以唱歌,但也有不完美的地方,一年只有一个礼拜可以和父母见面。”那完美的生活包括爱情吗?他说:“我很久没谈恋爱了,对于女朋友没有外表的要求,不过人一定要活泼。”

  新专辑里有一首歌叫《别说》,这是李玖哲自己真实的爱情故事。“当时我的女朋友喜欢上了其他男生,就走了。我花了很多时间去忘记她,后来她回来说还是喜欢我,那种感觉更痛苦。”《不,完美》是李玖哲拿到“金曲歌王”后发的第二张专辑,那么,他当“歌王”压力大吗?“其实没有,因为我一直给自己很大压力做音乐,已经不能再大了。”谈到当上“歌王”最大的改变,李玖哲坦言,“我自己听到也会很不好意思,还是叫我‘小胖子’习惯一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李玖哲2008新浪歌会

相关资料:李玖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