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木何润东参观移动音乐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0:51  新浪娱乐
阿木何润东参观移动音乐基地

阿木

  近日,由彝人制造单飞的高音歌手阿木,及台湾艺人何润东先后参观了位于成都高新区的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基地,二人除了对基地的音乐产品和先进的运营设备感到惊叹外,还对目前音乐市场的现状,和盗版问题阐述了自己的看法。

  由《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得以大火的歌手阿木,日前发表了自己的新歌《爱在现实面前》,此次成都之行,是受成都无线音乐俱乐部的邀请,要为《爱在现实面前》做新歌发布会,阿木还现场试了一下音乐基地的音乐设备,演唱了成名曲《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和新歌《爱在现实面前》,受到了同样前来参观的各级领导和歌迷的赞赏,纷纷拍掌对阿木的唱功给予肯定。而就在阿木前一天,台湾著名艺人何润东也参观了无线音乐基地,成都歌迷真是大饱耳福。据了解,中国 移动自08年9月推出无线音乐俱乐部实体平台以来,除阿木、何润东外,先后邀请了,何炅、尚雯婕、品冠等明星前来参观。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