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近日是非多多 绯闻女友纷纷避而远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1:06  新浪娱乐
周杰伦近日是非多多绯闻女友纷纷避而远之(图)

周杰伦新MV扮小丑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周杰伦近日是非多多绯闻女友纷纷避而远之(图) 听歌)的受欢迎程度当然无须质疑,但他近日在娱乐圈内似乎是非不少,让不少明星避而远之。前任绯闻女友蔡依林(周杰伦近日是非多多绯闻女友纷纷避而远之(图) 听歌 blog)和新人“J女郎”纷纷与他划清界限,而周董与罗志祥(周杰伦近日是非多多绯闻女友纷纷避而远之(图) 听歌 blog)的心结也终于白热化,并临时取消《娱乐百分百》通告。

  近日有传言指周杰伦想签蔡依林为旗下歌手。但蔡依林却很肯定地说周董方面并没有找她谈过,并说自己最看重合作公司能给予她的自由度和音乐空间,但如果周董方面开出的条件符合要求就会考虑,“不过,我相信经理人公司会替我找一间适合的唱片公司。”言下之意,似乎对前任绯闻男友的好意甚为回避。

  周杰伦绯闻女友江语晨(听歌)下月中推出首张个人专辑,但据悉,该专辑首支主打歌《我的主题曲》并不是周董的歌,也不打算请周董拍MV,可见唱片公司有意撇清两人的关系。江语晨新专辑名称《晴天娃娃》正是她在周董执导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原声带中演唱歌曲的名称,专辑里也收录了另一首周董创作的新歌《浪漫爱》。而且,江语晨签下的“巨室音乐”,也是专门为周董接洽演唱会、商演的经纪公司。但如今巨室却有意与绯闻划清界限,不想沾周董的光。

  另外,周杰伦和罗志祥的心结终于白热化。据了解,正为新专辑做宣传的周董,当发现通告表排了《娱乐百分百》后,马上表示要取消该通告,让节目单位和唱片工作人员措手不及,这也是周董第一次退罗志祥通告。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