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之谦再度推迟个唱向歌迷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2:30  新闻晚报

  □记者 李佳杰 摄影 周斌

  晚报讯 昨日,薛之谦(薛之谦再度推迟个唱向歌迷致歉 听歌 blog)在沪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原定于11月25日的演唱会,推迟至12月20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之前,薛之谦因身体不适将演唱会推迟至11月25日,昨日又再次将时间推至12月20日,薛之谦为此向歌迷郑重道歉。

  薛之谦表示,此前由于严重的喉咙炎症,导致原计划9月上市的第3张专辑延期发行,期间他仍要配合公司的各项工作,加上因为身体状况不佳还未就演唱会进行完整的排练,为此,为了演唱会效果考虑,决定将个唱再度推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薛之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