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力挺刘力扬 飞轮海做客《音乐集结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2:55  新浪娱乐
吴尊力挺刘力扬飞轮海做客《音乐集结号》(图)

飞轮海

吴尊力挺刘力扬飞轮海做客《音乐集结号》(图)

现场搞怪

吴尊力挺刘力扬飞轮海做客《音乐集结号》(图)

让人忍俊不禁

  新浪娱乐讯 日前转签华研国际的刘力扬(听歌 blog)现身江城,参加湖北卫视大型互动歌会(blog)节目《音乐集结号》的录制。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刘力扬首次展现女性魅力,穿上裙子与JR合作表演了一段精彩的肚皮舞,令所有人感受到刘力扬妩媚,性感的一面。

  自从出道以来,刘力扬一直给人中性,洒脱,帅气的造型,而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由于和主持人马松,JR是好朋友的原因,刘力扬完全打破常规,第一次在镜头中穿上了十年未穿的裙子。让所有现场观众惊叹大赞漂亮。

  本次歌友会刘力扬展现女性魅力到完全,除了肚皮舞,现场的“劈腿”表演也令所有观众惊叹不已,脚伤恢复不久的刘力扬完全配合节目组的工作玩起“劈腿”表演,刘力扬和马松默契配合,模仿了金曲奖大S模仿蔡依林(吴尊力挺刘力扬飞轮海做客《音乐集结号》(图) 听歌 blog)的片段,让现场捧腹大笑。

  而飞轮海(吴尊力挺刘力扬飞轮海做客《音乐集结号》(图) 听歌 blog)的出现也让现场再次出现高潮,刘力扬签约华研唱片之后成为了SHE,飞轮海的同门师妹,在《音乐集结号》的现场飞轮海也送来了自己对刘力扬的祝福!吴尊(吴尊力挺刘力扬飞轮海做客《音乐集结号》(图) blog)炎亚纶汪东城(吴尊力挺刘力扬飞轮海做客《音乐集结号》(图))辰亦儒都纷纷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刘力扬的喜爱与支持,使全场气氛达到最高点!

  同时在主持人的逼问下刘力扬说出了自己对师兄师姐的看法,在问及感情方面的事情刘力扬更表达出自己选择喜欢的对象令人大跌眼镜!刘力扬究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飞轮海里谁是她的最爱呢?吴尊说了什么话让刘力扬瞬间崩溃呢?“劈腿”与“肚皮舞”的表演是怎么完成的,飞轮海对刘力扬的印象是怎样的?他们中谁喜欢刘力扬?这一切的一切竟在本周六晚21:00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为您揭晓。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