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一首歌》让郑智化“罚站”引争议(图)

《同一首歌》让郑智化“罚站”引争议(图)

郑智化演出截图

  近日,央视《同一首歌》走进丽水,演出明星有刘欢孙俪周华健梁静茹、郑智化、韦唯童安格等。但这场演出的一些细节却在网上引起了争议——有网友发了一篇《〈同一首歌〉让郑智化“罚站”》的帖子,指出当残疾人歌手郑智化拄着拐杖在台上准备演唱时,主持人周涛却在台下和观众互动,“就这样折腾了十几分钟”,患着重感冒的郑智化才开始唱歌,等到结束时,他已经在台上拄着拐杖站了半个小时。

  这位署名为“lelbest”的网友写道:“演出进行到一半时,郑智化登场了,只见他拄着拐杖站在台上准备演唱,可这时主持人周涛却在台下跟观众搞互动,先是夸了丽水,然后又让几个领导来发言,一会又问一个女歌迷喜欢哪个明星,然后让她唱几句那明星的歌,一会又问一个男歌迷同样的问题,就这样折腾了十几分钟。”

  发帖者称,他看到郑智化一直站着,就在台下大呼,要求郑智化唱歌,以便尽早让他唱完休息,但主持人周涛却依然在和歌迷、领导搞互动。“此时郑智化一个人正一动不动跟个木头似的站在台上,我想问《同一首歌》,怎么能让人家拄着拐杖不表演而站在台上这么久?我实在忍不住了,大喊郑智化,没想到一呼百应,靠舞台右边的嘉宾区爆发了,异口同声地喊着‘水手!水手!水手!’,可没想到周涛还是没完没了地搞互动。等到郑智化开唱时,可以看出他面带无奈。当天郑智化还有重感冒,但照样不愿假唱,比某些身体健全的代言人好多了。从他上台算起到表演结束下台,估计站了近半个小时。《同一首歌》让我太失望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同一首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