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明18时满文军叶乃文等中歌榜南京欢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5:04  新浪娱乐

  点击进入直播间(11月1日18时准时开通)

  谁能为08华语歌坛留下经典?谁是这一年的歌坛优等生?年度音乐角逐到了最后发力阶段,音乐协作网26家全国电台播出的《中国歌曲排行榜》继续领跑!为推广优秀季度金曲,回馈全国歌迷,“念慈菴2008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今年共计有8场全国活动。上周六刚刚结束了北京“史上最大规模欢唱会”,11月1日紧锣密鼓第三站将唱响南京!演出晚6点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剧场举行,歌手满文军,林宇中,叶乃文将各展其能。

  “全民歌手”满文军亲切朴实的风格和扎实的唱功、大气的台风让他稳居一线歌手行列。今年一首温暖的校园气质作品《鸢尾花》拿到中歌榜第二季度金曲奖。功成名就的满文军现在心态特别好,为兴趣做音乐。日前在中歌榜年度颁奖典礼启动发布会上,他表示今年的目标是“年度最佳专辑”。而从即将发行的这张专辑《彼岸》开始,所有唱片收入将全部捐做慈善用途。马来西亚创作才子林宇中发行了第三张个人专辑《干物世界》创造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因为主打歌《干物女》呼应热门“宅男、干物女”说法,在各地演出时越来越多歌迷自发戴上口罩和眼镜扮演“干物女”,煞是有趣。林宇中很期待能到南京的大学来演出,看看能不能遇到这么有默契的“干物”歌迷。从“ENERGY”中单飞的“牛奶”叶乃文可是台湾舞蹈界的知名人物,开舞蹈教室、当舞蹈老师。08年的唱片中有师兄吴克群量身定做的可爱情歌《热牛奶》,“好身手”的牛奶现场表演绝对比唱片更精彩!

  中歌榜每年“欢唱会”的宗旨之一是在全国各地推广年度优秀新歌,即已经产生的季度金曲。今年每位参加歌手将在已经产生的季度金曲中选唱一首“别人的歌”。 全国“欢唱”行程结束后,将用实实在在的数字总结出“歌手们最爱唱的季度金曲”。因此除了唱好自己的歌,目前歌手们也在加紧练习中歌榜08年度第一、第二季度金曲。很多歌手胸有成竹地表示将在这个环节“超常发挥”!

  中歌榜活动从来创意无穷。今年呼应年度颁奖典礼口号“起立??鼓掌”的“口号操”在前两站——南昌航空大学、北京欢乐谷都上演了“千人同做”的壮观场面,参加的大学生们评价说“比‘疯狂英语’还疯狂”!《中国歌曲排行榜》力推华语原创音乐,多年来得到大学生的坚定支持。接下来各地6场欢唱会还有可能在大学举行。

  歌迷朋友可以在“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官网北京音乐广播网站fm974.bjradio.com.cn和典礼独家门户合作网站新浪娱乐专题中为歌手的现场表现投票。“欢唱会”活动由南京音乐台、北京广播网、新浪娱乐全程音视频直播,音乐协作网全国26家电台精彩呈现。《中国歌曲排行榜》播出时间:北京地区FM974 12:00-13:00北京版,20:00-21:00全国版由协作网电台全国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