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TV台TRL节目十年历程 碧昂斯50分谢幕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5:08  新浪娱乐
MTV台TRL节目十年历程碧昂斯50分谢幕演出(图)

50分谢幕演出

  新浪娱乐讯 历经十年2千2百多场演出,MTV电视台的《Total Request Live》(该电视台一档播放音乐录影带的旗舰型节目)终于即将落下帷幕,当然这次的谢幕演出也邀请了不少重量级明星前来捧场。近日,MTV宣布了参加11月16日(周日)最后一期节目演出的嘉宾名单。

  碧昂斯(听歌)将闪亮登场,领衔演出并向观众呈现为何这位节奏布鲁斯歌手能够红极一时,与她同台献艺的还有50分(听歌)后街男孩(MTV台TRL节目十年历程碧昂斯50分谢幕演出(图) 听歌)以及Fall Out Boy(听歌)

  “回顾过去青年娱乐事业的走过的风风雨雨,开始TRL是应广大观众要求举办的,如今音乐录影带这种娱乐形式在时代广场以及美国的各处都能看到。然而,MTV规划着创造新的领域,但我们知道在创新之前必须欢庆这场盛会,这场影响着世界成千上万年轻人的盛会,”MTV & VH1娱乐主席布莱恩-格兰顿(Brian Graden)表示。

  “过去十年,TRL一直都是MTV以及世界音乐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很骄傲,TRL影响了流行文化,它让许多的粉丝通过互联网和在线社区能够更加了解艺术家们,”MTV执行副主席表示。

  这次TRL也邀请了节目元老级主持人Carson Daly以及如今的主持人Damien Fahey主持最后一期节目。

  近几年来,有许多经典的Video都是在这档节目中首播的,比如布兰妮(MTV台TRL节目十年历程碧昂斯50分谢幕演出(图) 听歌)的《Baby One More Time》、 Destiny's Child的《Bills, Bills, Bills》以及如今的新热播电视录影带—里尔·韦恩(Lil Wayne(听歌))的《Lollipop》。

  十年来TRL的成功和粉丝们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倒计时的时候,成千上万的观众为自己喜爱的Video投票,永远都有很多粉丝聚集在TRL演播室的内外,节目中的明星在演播室外也受到了粉丝的热烈欢迎。在演播室外,也有许多难忘的镜头,所以MTV决定把镜头对准观众,到纽约、时代广场这样的地方去采访节目的粉丝,记录他们的尖叫并给他们惊喜。

  除了表演、倒计时外,TRL的另一个难受好戏是邀请客串嘉宾。当晚,Diddy将再次来到演播室,玛利亚-凯莉(Mariah Carey(听歌))也会带着她的好嗓子来到TRL节目中做客,畅谈TRL对自己音乐事业的影响。其他嘉宾包括,Hilary Duff(听歌)、Ludacris、Nelly(MTV台TRL节目十年历程碧昂斯50分谢幕演出(图) 听歌)Snoop Dogg(听歌)、Benji、Good Charlotte(听歌)乐队的Joel Madden、Limp Bizkit(听歌)主唱Fred Durst以及Korn(听歌)乐队的Jonathan Davis,他们都将回忆难忘的TRL瞬间。

  lynette/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