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网络盛典年度男歌手候选:周杰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6:33  新浪娱乐
2008网络盛典年度男歌手候选:周杰伦

周杰伦《魔杰座》

  一年一度的新浪网络盛典即将拉开帷幕,周杰伦(2008网络盛典年度男歌手候选:周杰伦 听歌)入围年度歌手。

  入选理由

  周杰伦,2007年底发行新专辑《我很忙》专辑,首播主打“牛仔很忙”创造流行话题。2008年发行《魔杰座》专辑,首周发行全亚洲销量近百万张,创销售神话。

  作为国语唱片圈专辑销售量首屈一指的周杰伦,每年的新专辑发行都是乐坛一大盛事。自从去年自组公司做老板之后,周杰伦更是“拽”成了社会现象。除了层出不穷的绯闻,和部部卖座的电影之外,周杰伦的广告量同样惊人。甭管怎么忙,出唱片这个老本行我们的周天王是从来不含糊。当然了,越来越雷同的唱片大概也说明周杰伦遭遇了些江郎才尽的危机,不过周杰伦身上的商业价值仍旧不是普通的人能够望其项背。目前除了这张在宣传中的唱片之外,另外也还有自己唱片公司的歌手杨瑞代(听歌)的网络EP需要协助宣传。与此同时,周杰伦还有一部电影正在秘密拍摄中,每次拍片必与女主角传绯闻的周杰伦,靠这个也算捧红了不少女星,周天王果然很忙。LL

  点击进入:周杰伦08全新大碟《魔杰座》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