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张震岳等压轴诺基亚音乐潮拜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21:09  新浪娱乐
张靓颖张震岳等压轴诺基亚音乐潮拜演唱会(图)

张震岳 (资料图片)

张靓颖张震岳等压轴诺基亚音乐潮拜演唱会(图)

张靓颖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 众多明星如张靓颖(张靓颖张震岳等压轴诺基亚音乐潮拜演唱会(图) 听歌 blog)胡彦斌(听歌 blog)苏打绿(听歌)张震岳(听歌 blog)等将悉数登场诺基亚“音乐潮拜演唱会”,新浪网将于当晚20时视频直播本次演唱会。

  自2008年9月19日诺基亚“音乐潮拜汇”全国巡演启动至今,“诺基亚潮拜音乐车”已经行驶了二十多天,造访了昆明、长沙、武汉、珠海、厦门、天津、济南、青岛、安徽、上海等十二座城市,主要集中在高校及街区并举行了十四场新鲜的移动体验活动和丰富热烈的现场音乐演出,在年轻人中引起了一轮接一轮的移动体验畅想狂潮,绘成一幅生动而新潮的青年文化景象。

  诺基亚“音乐潮拜汇”全国巡演是由诺基亚举办的一系列横跨中国大陆的移动生活新潮体验。它由两辆外形硬朗、酷感十足的大型“诺基亚潮拜音乐车”所承载。自9月19日启动至今,“诺基亚潮拜音乐车”已经在中国大陆的版图上行驶了二十多天,造访了广州、南宁、武汉、西安、兰州、成都、重庆、南昌、郑州、沈阳、石家庄、北京等十二座城市中年轻人集中的高校及街区,成功举办了十四场新鲜的移动体验活动和丰富热烈的现场音乐演出。每当这辆潮拜音乐车驶入高校和街区,其硬朗的车身和酷感十足的外形都会引起众多学生好奇地驻足围观。白天,它会停在空旷的场地,酷眩地展开,最终变形为一座新奇的体验中心,活动整合了音乐、影像、游戏、导航以及移动互联等多种广受关注的移动体验。傍晚,音乐车变身成为现场音乐演出的移动舞台,年轻人喜爱的校园优秀乐队和歌手会在这里带来热烈的现场音乐演出。众多在校学生被新鲜的体验活动和精彩的现场音乐演出所吸引,更有一些年轻人经朋友或网络介绍慕名而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