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爱猜电影” 摇滚精灵徐立变身相亲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22:34  新浪娱乐
挑战“爱猜电影”摇滚精灵徐立变身相亲女

徐立

  新浪娱乐讯 素有摇滚精灵之称的徐立(挑战“爱猜电影”摇滚精灵徐立变身相亲女 听歌)参加了中央6套"爱猜电影"节目的录制。一向穿着前卫时尚的徐立应节目组要求,扮演了为"结婚"而不得不靠相亲解决终身大事的相亲女。

  节目是采用隐形拍摄的形式,几场下来,徐立丝毫不感到尴尬,反而将相亲女的角色扮演的相当到位。事后,徐立也表示说对这样的挑战相当感兴趣,希望通过各种不同的尝试来提高自己的演技。争取有机会在以后的表演道路上大展宏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徐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