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喆:越飞越高 不做娱乐业的懦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22:49  新浪娱乐
王喆:越飞越高不做娱乐业的懦夫


  新浪娱乐讯 由小柯创作的一首“神七”主题曲《飞》唱响大江南北,让人们一下子记住了王喆这个名字。他是歌者,也是在2008年出尽风头的娱乐公司星光国际的掌舵人。近日,王喆却高调出镜,携星光旗下金牌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张亚东和小柯等共赴一年一度的上海“风尚”颁奖礼。如此豪华的制作人团队在两岸三地的唱片界都属“顶级配置”。出发前,王喆董事长坦言以这样的阵容出席典礼并不是巧合。2008年,星光国际陆续签下爱戴、吴佩慈、立威廉、陈柏霖、何润东、黄奕等优秀艺人。而包括国际大公司在内的其他娱乐公司不是撤离本行业,就是原地踏步。“主动出击”却成为“星光国际”的风格写照,出席这次“风尚”典礼也是相同,是一种信心的表现。在所有人都怀疑娱乐公司挣不到钱的时候,坚持自己的理想和判断就更加重要。在王喆眼中,没有好行业和不好的行业。任何生意都可以挣到钱,关键是经营者的判断和态度。客观的说现在娱乐行业的形势不是很好,尤其在国内,盗版、非法下载等都分去了娱乐公司的利润;传统的唱片发行正在萎缩。但是这些都是表面现象,王喆说。当娱乐公司放弃一个个优秀的艺人时,就等于真正的丢了自己手中的筹码。现代的音乐公司应当在盈利模式上进行重新思考和定位,唱片卖不掉不代表艺人和公司挣不到钱。多元化和现代化的经营理念在其他行业已经普及,做娱乐行业也应当如此。今年星光国际做了很多娱乐行业的大事件,这只是开始而已,在2009年的动作将会更大。星光人一定不会做娱乐行业的懦夫,不仅仅是要做国内的顶尖娱乐公司,更是抱着振兴内地流行音乐的决心。

  至于自己演唱的那首神七主题曲《飞》,王喆表示自己真的非常喜欢小柯写的这首歌。他一直相信中国的原创歌曲会像歌中唱的一样“越飞越高”,能走红却从来没有想过。当问道有人质疑歌曲中超两个八度的高音是否他原唱的时候。他却一笑而过的说新浪正在举行歌曲《飞》的网络翻唱大赛,等到大赛结果出来的时候,他保证会向所有的歌迷用实力证明一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神七主题曲《飞》翻唱大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