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嘻哈天王坎耶-韦斯特昨晚抵京 陈冠希未现身

嘻哈天王坎耶-韦斯特昨晚抵京陈冠希未现身

坎耶·维斯特与陈冠希(资料图)

  之前有传闻称,“艳照门(嘻哈天王坎耶-韦斯特昨晚抵京陈冠希未现身)”后非常低调的陈冠希(嘻哈天王坎耶-韦斯特昨晚抵京陈冠希未现身 听歌)将观看好友坎耶·维斯特(听歌)11月1日北京演唱并趁机复出。对此传闻,主办方歌华莱恩工作人员表示,暂时还不能确实。而陈冠希唱片内地发行的公司亚神音乐工作人员也表示,到现在还没有接到陈冠希来京的通知。陈冠希北京“复出”再次变得扑朔迷离。

  昨晚,坎耶·维斯特抵达北京国际机场,据主办方工作人员讲,维斯特表现得非常兴奋,很期待11月1日晚工体的演出。对于之前有传闻说,陈冠希将与他同一个班机到京,工作人员给予了否认。据现场媒体描述,在机场除了看到行李堆满8个手推车的坎耶外,并未见陈冠希的身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坎耶-韦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