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慕男中歌榜获得季度金曲 大牌制作得认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6:42  新浪娱乐
何慕男中歌榜获得季度金曲大牌制作得认可(图)

何慕男

何慕男中歌榜获得季度金曲大牌制作得认可(图)

何慕男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三高”美女歌手何慕男(听歌 blog)参加北京音乐台2008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欢唱会,以单曲《泡面的幸福》获得季度金曲。即将在11月12日推出个人首张大碟的何慕男邀请了李偲菘、李伟菘(听歌)周治平(听歌)三位重量级制作大师领衔组成的强大制作团队进行专辑的制作。在唱片市场低迷的状态下,将重金砸在了制作上,何慕男表示,自己是学音乐出身,所以希望自己的作品是有质量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何慕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