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林宇中等倾情歌舞 中歌榜欢唱响彻明故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20:32  新浪娱乐

满文军林宇中等倾情歌舞中歌榜欢唱响彻明故宫 满文军林宇中等倾情歌舞中歌榜欢唱响彻明故宫
满文军 牛奶

满文军林宇中等倾情歌舞中歌榜欢唱响彻明故宫 满文军林宇中等倾情歌舞中歌榜欢唱响彻明故宫
林宇中牛奶 林宇中

满文军林宇中等倾情歌舞中歌榜欢唱响彻明故宫 满文军林宇中等倾情歌舞中歌榜欢唱响彻明故宫
牛奶 林宇中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北京站的“史上最大规模欢唱会”,“念慈菴2008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马不停蹄来到南京。11月1日周六晚上6点,《中国歌曲排行榜》率领满文军(听歌 blog)林宇中(听歌 blog)叶乃文(blog)三位各具鲜明特色的歌手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剧场盛大开唱!古老的明城墙下,最现代的高等学府内,歌手们与现场千名同学共度了一个感动与激情并存的难忘夜晚。

  作为国内历史最久最具权威度的榜单,《中国歌曲排行榜》总结年度成绩的“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预热地面活动 “欢唱会”已经走过南昌、北京两大城市,本场南京站的演出也延续了前两场的火爆气氛。航空航天大学男生多,三位男歌手无论从外表、个性、音乐风格都各擅胜场,堪称代表。歌手“牛奶”叶乃文是专业舞蹈老师出身,惊人的好身手让同学们惊呼连连,开场就火爆全场!一曲师兄吴克群(满文军林宇中等倾情歌舞中歌榜欢唱响彻明故宫 听歌 blog)写给他的甜蜜情歌《热牛奶》则赚取了全场女生的好感。曾以《工体北》等作品拿到“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最佳创作新人”的林宇中今年发表新专辑《干物女》,创作才子来到校园特别如鱼得水,尤其是来到明故宫校区让爱幻想的他“很有灵感”。著名歌手满文军出道多年,同学们真是“听着他的歌长大的”,能亲身在现场看他演出非常兴奋。满文军倾情演唱了获得“中歌榜2008年第二季度金曲奖”的《鸢尾花》等歌曲,颇具校园浪漫气息的旋律由满文军纯正的好声音演绎出来,让同学们倍感亲切温暖。

  经过了南昌和北京两站的精彩纷呈,中歌榜本年度欢唱会中最吸引眼球的“金曲点唱”环节终于在南京观众的期待中登场。每位参加欢唱会的歌手必须选唱一首其他人的“中歌榜季度金曲”,三位歌手的表现让台下观众连呼过瘾。满文军与叶乃文都选择了陈奕迅(听歌)的《路一直都在》,一个“暖心”版,一个“热舞版”都相当出色。“金曲点唱”环节的设置是为了评选出点唱率最高、最受歌手喜爱的中歌榜金曲,同时也是对歌手实力的大考验。三位歌手在交流成绩的同时也踌躇满志,希望可以用更好的表现在年底的典礼中取得好的成绩。

  《中国歌曲排行榜》多年来得到全国歌迷鼎力支持,走遍全国的欢唱会每到一地也特别突出当地文化,回馈歌迷。在南京站,“你比南京人更了解南京吗”的主题问答涉及文化、历史、饮食等等,让三位走南闯北的歌手不同程度的出现了卡壳的情况。虽然有台下同学的大声提示,但他们还是小心谨慎、不敢轻易作答,直到全场大声喊出正确答案。对当天现场的题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做一下考考自己,看看你能够得多少分。

  呼应“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口号“起立??鼓掌”的“口号操”在前两站的欢唱会上已经颇具规模。此次南京站的大剧场内毫无疑问再现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异口同声的高呼。现场同学们在主持人和歌手的带领下热情高涨,随着动感的音乐多次“起立!鼓掌!”。可以预见在接下来的各地欢唱会中,“起立!鼓掌!”口号操将会成为年尾最热烈的互动方式。

  歌迷可以在“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官网北京音乐广播网站fm974.bjradio.com.cn和典礼独家门户合作网站新浪娱乐专题中为歌手的现场表现投上一票。当天“欢唱会”活动也由北京广播网、新浪娱乐全程音视频直播,音乐协作网全国26家电台精彩呈现。《中国歌曲排行榜》播出时间:北京地区FM974 12:00-13:00,20:00-21:00由协作网电台在各地联做音乐台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中歌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