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现场飚海豚音 张震岳劲歌热力压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1:27  新浪娱乐

张靓颖现场飚海豚音张震岳劲歌热力压轴(组图) 张靓颖现场飚海豚音张震岳劲歌热力压轴(组图) 张靓颖现场飚海豚音张震岳劲歌热力压轴(组图) 张靓颖现场飚海豚音张震岳劲歌热力压轴(组图)
张靓颖与小浪人 张震岳与小浪人 胡彦斌与小浪人 戴佩妮与小浪人

张靓颖现场飚海豚音张震岳劲歌热力压轴(组图) 张靓颖现场飚海豚音张震岳劲歌热力压轴(组图) 张靓颖现场飚海豚音张震岳劲歌热力压轴(组图)
苏打绿与小浪人 弦子与小浪人 弦子与戴佩妮

张靓颖现场飚海豚音张震岳劲歌热力压轴(组图) 张靓颖现场飚海豚音张震岳劲歌热力压轴(组图)
张靓颖接受访问 张震岳与乐队成员

张靓颖现场飚海豚音张震岳劲歌热力压轴(组图) 张靓颖现场飚海豚音张震岳劲歌热力压轴(组图) 张靓颖现场飚海豚音张震岳劲歌热力压轴(组图) 张靓颖现场飚海豚音张震岳劲歌热力压轴(组图)
张震岳率性演唱 张震岳投入表演 张震岳戴帽子耍酷 张震岳现场演唱

张靓颖现场飚海豚音张震岳劲歌热力压轴(组图) 张靓颖现场飚海豚音张震岳劲歌热力压轴(组图)
戴佩妮歌声动人 胡彦斌开心表演

张靓颖现场飚海豚音张震岳劲歌热力压轴(组图) 张靓颖现场飚海豚音张震岳劲歌热力压轴(组图) 张靓颖现场飚海豚音张震岳劲歌热力压轴(组图)
苏打绿歌声独特 青峰深情演唱 苏打绿问候观众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震岳称自己音乐很偏门 跨年演唱会与歌迷同乐

  张靓颖透露个唱将以快歌为主 暂时不演电影(图)

  苏打绿透露明年发新专辑 想在内地办巡演(组图)

  戴佩妮明年发新专辑 12月14日内地首度开唱(图)

  胡彦斌台湾个唱经典曲目为主 不拒绝侧田当嘉宾

  弦子新专辑最想和方大同合作 见到戴佩妮很紧张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晚,诺基亚“音乐潮拜演唱会”在北京的奥体中心举办,胡彦斌(听歌 blog)苏打绿(听歌)戴佩妮(听歌 blog)、Fusion、弦子、张靓颖(张靓颖现场飚海豚音张震岳劲歌热力压轴(组图) 听歌 blog)张震岳(听歌 blog)等一众实力派唱将悉数登场与现场4000观众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妙的音乐盛宴。

  高科技手段营造神秘星空

  演唱会现场北京设计成一片广袤无垠的星空,中间是一架巨型的音乐二级,高科技手段将现场装办成一片神秘星空下的音乐海洋,在主持人VJ齐麟(blog)的精彩开场白之后,演出正式开始。

  胡彦斌劲歌拉开潮拜序幕

  首先出场的胡彦斌以一首《音乐让我说爱你》将现场气氛全面点燃,荧光棒的映衬下,观众热情爆棚,经典的《男人KTV》让现场观众进入K歌时间,四千人随着胡彦斌高歌。

  苏打绿诠释无与伦比的美丽

  第二个出场的是台湾风头正劲的苏打绿,青峰用《无与伦比的美丽》一下子拉近与观众的距离,《陪我唱歌》中键盘手阿龚的中提琴SOLO出神入化。到快歌《暂时失踪》的时候,阿龚一身短打上阵跳起了热舞,在青峰的调侃下,电吉他手家凯还当众脱掉两件衣服以示诚意,引起现场女歌迷一片尖叫。原本计划只唱4首歌的苏打绿由于现场气氛太好而主动要求加唱两首,在《小情歌》的抒情旋律中他们结束了自己的演出。

  戴佩妮演绎变奏版《一个人的行李》

  创作型才女戴佩妮一出场就引起一片惊叹声,在摇滚元素的烘托下,Penny演唱了拿手歌曲《一个人的行李》,边唱还不时飚出几个超高音,随后的《防…空洞》和《你要的爱》才让观众找到了Penny旧日的影子,形象改变,不变的却是她坚持音乐的初衷。

  张靓颖唱《画心》现场飚海豚音

  DJ暖场之后,张靓颖在幽暗的灯光中出场,一首《我们说好的》深情无限,而随后在《逆时针》的欢快节奏中,靓颖声称要用热力十足的快歌在寒冷的天气中给大家带来温暖,最后,在歌迷的齐声要求之下,张靓颖深情款款地唱起了最近热播的电影《画皮》画皮的主题曲《画心》,高潮部分,她还兴奋地飚起了海豚音,现场观众立刻掌声雷动。

  弦子艺人分饰两角取代潘玮柏(张靓颖现场飚海豚音张震岳劲歌热力压轴(组图) 听歌 blog)

  实力派女唱将弦子作为戴佩妮的小师妹已经有相当高的人气,她用自己新专辑中的《蒙娜丽莎》作为开场曲,而在《舍不得》的柔情之后,她开始用自己的方式一人分饰两角演唱《不得不爱》,就连潘玮柏的部分也被她诠释的味道十足,现场观众更是随着她一起高唱起来。

  人气天王张震岳是今天最后一个出场的歌手,一首快节奏的《OK》立刻将观众激情重新点燃,那首经典曲目《思念是一种病》更是让现场出现了千人大合唱的壮观场面,问题少年版的《我要钱》之后,阿岳以《说爱我》将整场演唱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观众纷纷起立高声喊着他的名字,一时间现场保安都变得紧张不已。炫目的烟火中,演唱会完美落幕。李青/文 郑福德/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