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儿露长腿狂野进军美国 网上播音乐会打响头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2:07  新浪娱乐
宝儿露长腿狂野进军美国网上播音乐会打响头炮

宝儿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小天后宝儿(听歌)(BoA)目前在美国为攻美积极备战,日前她以性感冶艳造型拍摄唱片封套,又以流利英语接受当地节目访问,希望在美国乐坛占一席位。

  韩国小天后BoA自9月在韩国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攻美大计后,近日已留在洛杉矶专心为攻美作准备。在刚推出的出道作《Eat You Up》反应不俗的同时,她又宣布于本月23日在美国及东京两地举办音乐会,并通过YouTube向全球播放,为攻美打响头炮。日前她由著名摄影师Markus Klinko & Indrani为首张美国大碟拍摄唱片封套及宣传照。穿上黑色Low Cut上衣及短裤的BoA,露出诱人美腿,同时尽显她野性的一面。

  老外Fans索签名

  此外,日前BoA首度亮相当地的电视节目《Sidewalks》,在街头以流利英语接受主持人访问,还有老外Fans索取签名。

  事实上,不少韩国歌手对美国市场虎视眈眈,跳舞女子组合Wonder Girls(WG)预计明年冲出韩国,在泰国及美国开演唱会。她们获邀到日本、香港及新加坡等多个亚洲地区演出,相信她们来年必定忙个不停。(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