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ebe理财有道 3000万新居曝光想与Ella当邻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7:39  新浪娱乐
Hebe理财有道3000万新居曝光想与Ella当邻居

Hebe(左)向来是S.H.E里最低调的一个,可是她对投资理财很有心得

  新浪娱乐讯 S.H.E(Hebe理财有道3000万新居曝光想与Ella当邻居 听歌)这3个小“富婆”年纪虽轻,却个个理财有道。港台媒体本月初目击Hebe收工后返回松江路自宅,她保密了1年的新居才因此曝光。她对于爱巢曝光态度大方,透露新家含车位共约70坪,市价3000多万,物超所值。她还说,在经济不景气中,购屋绝对是最划算的投资,满口理财经,丝毫不像个偶像歌手。

  自2005年开始,Ella(听歌)Selina(听歌 blog)相继置产,直到去年,Hebe也买了新家。不过她行事向来低调,若不是因为媒体直击她通告结束后返回松江路新住处,她并不打算公告自己早已晋升为有房阶级。

  为家人购屋

  新居保密了一年才曝光,她显得相当得意:“我真的是超低调的啦!不过既然被你们发现了,也没什么好隐瞒的。”她透露新家内部大约四十五坪,如果再加上公设及停车位,共计七十坪,房价三千多万,是她寻觅许久才终于决定买下的,以台北市区来说,堪称物超所值。

  她目前一人独居,家人都住在新竹,爸妈、哥哥偶尔会北上来看她,她说:“当初一直想在台北买房子,就是希望他们来看我时,可以住得比较舒服方便。”

  新家地段闹中取静,交通方便,治安也不错,但仍有美中不足。“其实这个地区并不是我的首选,我本来打算买在师大路附近,和Ella当邻居,可惜房价涨得太快,本来看上的房子一年内竟涨了一千万,实在买不下去,只好放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S.H.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