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五月天发新专辑“挑战”周杰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7: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周杰伦(蔡依林五月天发新专辑“挑战”周杰伦 听歌)最新专辑《魔杰座》发片不久,日前,蔡依林(蔡依林五月天发新专辑“挑战”周杰伦 听歌 blog)的英文专辑《爱的练习语》在全亚洲同步发行,五月天(听歌 blog)的新唱片也号称是“台湾唱片销售额总冠军”,双方分别对峙,硝烟味十足。

  周杰伦和蔡依林曾是感情和音乐上的亲密伙伴,直到2005年关系破裂,此后两人都忌谈对方,却总是挑同一个时候出专辑,暗暗较劲。去年周董的新专辑《牛仔很忙》跟蔡依林的专辑《特务J(蔡依林五月天发新专辑“挑战”周杰伦)》对垒,掀起一场口水大战。有报道称,这回蔡依林也是有意“追杀”周杰伦,与《魔杰座》抢市场。蔡依林为该专辑只拍了1首MV,加上英文歌曲在内地的市场接受度本来就不如国语专辑,这次的“追杀”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周杰伦与五月天的对垒,从歌名《时光机》的巧合一直延伸到新专辑的销售成绩。五月天新专辑《后青春期的诗》做足了保密工作,唱片公司内部的企划会议都以“作品七号”来代替歌名。同时,五月天也创港台歌手发片的先河——特地为新专辑开起专卖店。唱片公司宣称,《后青春期的诗》首批出货量以13.7万张暂居台湾地区销售总冠军。此言一出,立刻引起周杰伦所属公司的反驳,“不可能!五月天哪有打破周杰伦的预售成绩?这个要查证的,不需要吹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