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人打造原创彩铃 周杰伦亲自做评审(图)

川人打造原创彩铃周杰伦亲自做评审(图)

周杰伦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对这个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继续往前走,为什么人要这么的脆弱、堕落……”这是周杰伦(川人打造原创彩铃周杰伦亲自做评审(图) 听歌)的新歌《稻香》,也是他受四川大地震影响而创造的歌曲,他也希望四川的同胞能够在这首歌曲中获得快乐,坚强地面对任何困难。11月7日,“动感地带 我的音乐地盘———2008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在体育中心掀开华丽的大幕。同时,成都商报、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联合推出“因为爱”原创彩铃征集活动,号召全四川人根据周董的《稻香》,打造一首与爱有关的彩铃,这也是动感地带用户留给四川家乡人民灾后重建的一份特殊的精神动力。更让人期待的是,周董将亲临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基地,亲自点评其中优秀的作品。

  《稻香》灵感源自汶川大地震

  千呼万唤,周董终于让大家闻到了“稻香”!作为新专辑《魔杰座》主打歌《稻香》,被周董称为“疗伤系”的情歌,被广大歌迷赞叹不已。最为重要的是,这首歌是周杰伦受四川大地震影响而创造的歌曲,他也希望四川的同胞能够在这首歌曲中获得快乐,坚强地面对任何困难。歌曲一开头便能听到蟋蟀的叫声,即便没有看到MV,也能想像到眼前稻草飘香的画面。整首歌曲很轻快,将嘻哈与民谣两种音乐完美结合在一起。周董演绎这样的歌曲驾轻就熟,没有过多炫耀唱腔,而是如同童谣一般轻松吟唱。同时,这次没有方文山(blog)绕口的文言文,周杰伦的填字更加口语化,用玩趣般的歌词带着大家回到乡下,重温赤脚在田里奔跑、偷摘水果的玩乐嬉闹,呈现出一派无忧无虑的童年景象。

  周杰伦表示,歌曲要传达的概念就是“知足”,歌曲的创作来源是有感于近来在电视上看到有关天灾的报道,加上身边不少朋友常陷在负面情绪中,所以他决定选择《稻香》作为第一主打,他更谦虚地表示:“毕竟我也30岁了,趁现在还有影响力,想多为社会尽心。”

  原创彩铃传递“因为爱”

  11月7日周杰伦将在成都举行个唱。作为四川灾后重建举办的一场音乐盛宴,它应该迸发出音乐的力量,激励更多的年轻一代在经历了这样一场灾难后,能重视生命,勇敢地走下去,面对未来。在这场演唱会上,周董将演唱励志新歌《稻香》。既然周董都能为我们家乡创作出一首振奋人心、励志图强的歌曲,为什么我们还无动于衷?在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的号召下,我们将联合推出“因为爱”原创彩铃征集活动,号召全川读者,贡献出自己的智慧,用音乐来为四川加油打气。“我们将面向全川动感地带用户,根据周董《稻香》这首歌所传达的大爱精神,打造一首与爱有关的彩铃,让大家切身感受川人在灾后乐观、积极的精神!”

  据了解,本次活动所征集的原创彩铃,将由用户自己录制发送到活动指定网站上,并且推出彩铃的试听评比,一争高下。最终经过网友评选,选择三到五首优秀作品创作者,前往无线音乐基地录制成为彩铃,在全川推广。这还不够,最让人期待的是周董也会参与其中。“届时周杰伦将亲临中国无线音乐基地,现场点评彩铃作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