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asis发行《I’m Outta Time》单曲混音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9:50  新浪娱乐
Oasis发行《I’mOuttaTime》单曲混音碟

单曲封面

Oasis发行《I’mOuttaTime》单曲混音碟

绿洲乐队

  新浪娱乐讯 Oasis(听歌)乐队在2008年11月1日发行了新单曲《I’m Outta Time》,歌曲似乎又回到乐队的早期风格。这首歌取自于乐队第七张全英排行榜冠军专辑《Dig Out Your Soul》,由乐队自己的厂牌Big Brother进行全球发行,并在美国取得排行榜前5名的成绩。Oasis乐队近日声明来年的英国巡演将只是他们全球巡演的一个部分,而这次大规模的巡演将持续14个月,其中6月和7月的两场重要演出的门票都在一天之内销售一空,创下了目前的票房纪录。

  《I’m Outta Time》是主唱Liam Gallagher在专辑《Dig Out Your Soul》所写的三首歌之一。优美的键盘和流畅的旋律使其成为新专辑标志性歌曲。

  这张单曲目前以多种形式发行,除实体唱片销售以外也支持网络数字下载。单曲包含了两个有收藏意义的版本,分别是由Marilyn Manson(听歌)的Bass手Twiggy,Dave Sardy重新缩混的版本,和Neon Neon和Jagz Kooner所重新混缩的专辑里其他歌曲。

  近日Oasis门票在售的有温布利大球场的演出,和在伦敦Roundhouse与Crouch End Choir合唱团合作的演出,后者是由BBC承办。世界巡回演出将在11月底从墨西哥拉开帷幕,随后将在年底之前到达北美地区。乐队明年在温布利体育场和曼城海顿公园的演出门票已经售完,这几场重头戏的演出嘉宾是Kasabian(听歌)The Enemy(听歌)。(SE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Oasi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