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之谦确定于12月20日晚上海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2:17  新民晚报

  【新民网·晚报推荐】(实习生 葛圣洁 记者 夏琦)因患严重咽喉炎,薛之谦(薛之谦确定于12月20日晚上海开唱 听歌 blog)推迟了上海演唱会的时间,近日刚确定将于12月20日晚在国际体操中心开唱。

  薛之谦演唱会原本定于11月,但他此前因工作忙碌患上严重咽喉炎,整晚咳嗽,严重时甚至不能说话。薛之谦说:“公司当时还在考虑是否想办法按期举行,我很生气地拍着桌子坚持要推迟演唱会。因为我觉得人生中的第一次演唱会,要做就要做好。”如今演唱会时间重新确定,薛之谦也投入了紧张的排练。为了届时让人耳目一新,他不仅坚持唱原创歌曲,更要展现舞者风范。薛之谦在家中专门设了一个练功房,由舞蹈老师上门开“小灶”,每天练舞4个小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薛之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