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准备复出 陪好友现身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2:46  新闻晚报
陈冠希准备复出陪好友现身北京(图)
坎耶·维斯特与陈冠希关系不错

  晚报讯 嘻哈天王坎耶·维斯特(听歌)前晚登陆北京工体,为中国的嘻哈迷们送上一场精彩的演出。原本有消息称维斯特的好友陈冠希(陈冠希准备复出陪好友现身北京(图) 听歌)将亮相演唱会现场,但最终媒体并没有看见陈冠希。维斯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陈冠希确实人在北京,但他并没有来看演唱会。

  自“艳照门(陈冠希准备复出陪好友现身北京(图))”事件过后,阿娇(陈冠希准备复出陪好友现身北京(图) blog)MaggieQ(陈冠希准备复出陪好友现身北京(图))等“艳照门”女星近期内动作频频,而身为事件主角的陈冠希却毫无 “动作”,此番突然陪好友现身北京,难免让人怀疑其此次活动可能是在为个人日后复出做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坎耶-韦斯特中国巡演

相关资料:陈冠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