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上励合降临《快乐大本营》 与SJ-M叫板收视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5:05  新浪娱乐
至上励合降临《快乐大本营》与SJ-M叫板收视率

至上励合

  新浪娱乐讯 “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听歌)近日参加湖南卫视金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至上励合降临《快乐大本营》与SJ-M叫板收视率)》的录制。刚刚发行首张大碟《降临》的至上励合,已经启动了全国巡回宣传。此次来到湖南卫视也是首次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

  节目当中,至上励合五位成员现场展示了各自的才艺,从秀唱功、秀舞蹈到乐器表演,各个将身怀的绝技展示给大家。当谈及他们在韩国学习的经历,快乐家族要求五人以“酸”、“甜”、“苦”、“辣”四字概括。其中“酸”竟然是有人在赶路途中内急,但堵车没有厕所上,憋尿到哭的糗事。不过不管主持人如何逼问,爆料人都不肯再透露具体情况,要留悬念给大家。让小美刘洲成(blog)觉得最“苦”的经历则是在无人岛军训。零下几度的条件下要把混合着粪便、贝壳的泥巴滚满一身,甚至涂到脸上,这让小美无论如何不能接受。辣的经历则是每天在韩国吃紫菜包饭,马雪阳(blog)从四川背到韩国的一包火锅底料就成了几个人的救命稻草,每次都宝贝的只挖出一点点,煮拉面吃。特别是年三十晚上,一边吃着火锅底料煮的拉面,一边看春晚,就是几个人想家的方式。

  对于这支新生代励志组合,主持人何炅(听歌 blog)谢娜(至上励合降临《快乐大本营》与SJ-M叫板收视率 听歌 blog)均赞赏有加。不仅称赞他们的舞蹈和唱功,对于他们的艰苦受训经历更表赞赏。他们还谈到,此前SJ-M曾来到《快乐大本营》,而作为中国本土组合的至上励合与SJ-M相比较也毫不逊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