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之歌》贺西影50华诞 王冰洋送上《飞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6:54  新浪娱乐

  11月8日,“电影之歌-唱响西影”大型主题演唱会,将在西安盛大举行,这是央视电影频道“电影之歌”为纪念西影厂成立50周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届时,央视电影频道和中国西部电影频道将会对本次演唱会进行实况直播。

  据悉,本次演唱会明星阵容强大,包括林俊杰(《电影之歌》贺西影50华诞王冰洋送上《飞舞》 听歌 blog)刘若英(《电影之歌》贺西影50华诞王冰洋送上《飞舞》 听歌 blog)迪克牛仔(听歌 blog)范冰冰(《电影之歌》贺西影50华诞王冰洋送上《飞舞》 听歌 blog)宋祖英(听歌)庞龙(听歌)凤凰传奇(听歌 blog)张洪量(听歌)等在内的两岸三地及海外一线红星,都将会在演唱会上出拿出自己的看家曲目,为西影庆生。

  值得一提的是,内地实力新人王冰洋(《电影之歌》贺西影50华诞王冰洋送上《飞舞》 听歌 blog)此次也接到主办方的正式邀请,与群星同台献唱,这也说明王冰洋作为歌坛新人的实力不可小觑。而此次送上的曲目是红遍大江南北的成名作品《飞舞》。

  谈及此次参加《电影之歌》的感想,王冰洋表示,50岁,对一个人来说,已是知天命的时节了,而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则正是壮大发展的大好时期。西影厂作为内地第5代导演的摇篮,为内地电影界培养出了张艺谋等世界级大导演,和众多的优秀电影作品。而时下电影产业的市场环境比以前有了很大改观,相信在新形势下,西影能为中国电影作出更具时代和现实意义的贡献。 (文:李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